SAY討論區

標題: 可愛就是正義!Chobi 推出迷你芝士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3-3 14:44:00     標題: 可愛就是正義!Chobi 推出迷你芝士相機

說起相機我們都會想像大大小小的專業或復古風格相機,不過其實也有些相機是走可愛路線。日本廠商 Chobi 就推出了一部小型的芝士造型相機,用來逗小孩開心就最好不過。



這芝士相機只有大約擦膠的大小,可算是十分迷你,而芝士的造型也是非常可愛。當然這個大小的相機就不能太過在意攝影質素。它可以拍攝的最大照片只有 1280 x 1024 像素,而影片方面則是 720 x 480 像素,24fps 的 AVI 格式影片,完全不能與一般的相機(甚至手機)相比,不過外型本身就已經夠吸引了吧。
這 Chobi Cheese 的售價為 $50 美元(約港幣 $400),作為一個小玩具,其實也是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3 19:16: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3 19:18:1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3 21:50:4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4 00:44:2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3-4 02:47:3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3-4 04:21:1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4 05:41:4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4 07:38:40

暈  不信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4 09:20:5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4 14:35:1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4 19:53:1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4 19:55: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5 05:00:0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3-5 08:07:05

不是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3-5 15:55: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6 03:08:0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6 08:55:1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7 13:28:2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8 07:36:5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8 17:12:0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9 12:08: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10 06:57:0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