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600 入塵唔洗愁、Nikon 提供免費更換快門組件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3 17:29:31     標題: D600 入塵唔洗愁、Nikon 提供免費更換快門組件

文︰es
D600 是 Nikon 首部入門級全片幅單反,機身性能以及畫質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有部分 D600 用家表示受到相機入塵而影響相片質素的問題所困擾。最近 Nikon 宣佈為 D600 用家就此問題提供免費維修服務,進行清潔及更換快門組件,而且就算保用期已過,仍可以享有該項服務。如果大家手上的 D600 有入塵問題,可以向 Nikon 維修中心查詢。

190008m2c1zje1vwz.jpg


相關連結

附件: [190008m2c1zje1vwz.jpg] 190008m2c1zje1vwz.jpg (2014-3-3 17:29: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yOTE0fDMwNWY0NWJmfDE3ODI1ODMxNTF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3 19:32:0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3 19:51:4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3 21:57:4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4 00:44: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4 02:47:3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4 04:27:1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4 05:41:4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4 07:41:4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4 09:20:5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4 14:35:1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3-4 19:58:2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4 23:26:24

你加油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5 05:00:0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4-3-5 08:07: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3-5 15:55:01

樓主good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6 03:15:2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6 08:55:1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7 13:33: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3-8 07:36:5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8 17:36:1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3-9 12:24:1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10 06:57:08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