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外置混合式觀景器專利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3 14:53:19     標題: Sigma 外置混合式觀景器專利流出

文:mic
剛發表了新一代的 DP Merrill Quattro 之餘,Sigma 似乎亦正進行新型外置取景器的開發,最新並流出了相關的設計專利。從設計圖片中,新的取景器預計將為混合式設計,不過有別於富士 X-Pro1 及 X-100s 的 EVF / OVF 混合取景,據了解 Sigma 今次的設計只是光學取景輔以電子資訊顯示,原因之一是傳送影像數據需有更高速的頻寬要求。DP Merrill Quattro 系列現時支援另購的外置光學取景,而相機的 Hot Shoe 位置看來並未預留 EVF 或通訊接口,到底今次流出的外置混合式觀景器是否會應用於未來新機?大家不妨期待一下了。

191337stsy5fsqolt.jpg


相關新聞:
Sigma CP+:排住隊試 DP Merrill Quattro 一門三傑
[更新補充]Sigma DP Merrill Quattro 升級感光元件至 1,960 萬像素
Sigma Quattro DP2 諜照流出:長條機身配特大手柄
相片及消息來源:sigma-rumors.com

附件: [191337stsy5fsqolt.jpg] 191337stsy5fsqolt.jpg (2014-3-3 14:5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yOTI2fDc5MzdhMzhjfDE3ODI0NjM2Njd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3 19:32:0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3 19:51:4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3 21:57:4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4 02:47:5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4 04:27: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4 05:43:4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4 07:41: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4 09:31: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4 14:35:1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4 19:58:2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4 23:26: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5 05:13:3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5 08:07: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5 15:55: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6 03:15:2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6 08:55:16

樓主,支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7 13:33:37

暈  不信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8 07:36:5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8 17:36: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9 12:24:1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3-10 07:00:3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