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萬一有人對不起你 ..你會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3-3 16:48:30     標題: 萬一有人對不起你 ..你會

假設你很好心的餵了猴子,其中有一隻猴子得了便宜還賣乖,對你做出猥褻動作,此時四下無人,你會:
A. 撿起地上的花生殼丟牠
B. 對他做鬼臉以示報復
C. 掉頭就走
D. 也對他做猥褻動作
E. 拿石頭丟牠


解析:

選A
你有仇必報,只是威力不強。
選B
表面上無所謂,在背地裡會說他壞話以資報復。
選C
總是自認倒楣,算了,但會記取教訓。
選D
你雖想以牙還牙,但報復方式實在可笑,只會損人不利己。
選E
你很難給別人安全感,因為你的報復心太強,EQ實在太低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3 20:05:0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3 21:12:4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4 00:03:0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4 02:29:4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4 04:11:27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4 05:23:1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4 07:16:5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4 09:14:4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4 14:03: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4 18:05: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4 22:14:4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5 04:29:3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5 07:28:1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5 14:40:15

樓主,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6 02:14:0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6 07:44:3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7 10:00:5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8 05:09: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8 14:04:3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9 09:26:2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10 05:38:5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