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夢想是什麼?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3-3 23:27:21     標題: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正在減肥,面對下面的甜點,若只能選一樣,你會選擇?


A 黑森林蛋糕
B 酪梨慕絲
C 水果派
D 巧克力
E 新鮮水果












A
代表你希望找到一份薪水高、而且容易出名的工作。


B
代表你的夢想充滿浪漫,你希望遇上白馬王子/白雪公主,然後舉行盛大婚禮,並長相廝守。


C
你是一個踏實、務實的人,你可能沒什麼特別的夢想,只要當個平凡、安定的人就好了。


D
你是個條件很好的人,你的夢想就是活在別人的讚美之中。


E
「正在減肥,還吃甜點?」這可能是你看本測驗後的反應。你認為平凡就是福,就算有夢想,也要符合自己的能力,所以成功的機會較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4 00:03:0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4 00:07:1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4 00:15:53

3q for 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4 02:29:4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4 04:11:2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4 05:24:2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4 07:16: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4 09:15:0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4 14:03: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4 18:05:4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4 22:14: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5 04:29:3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5 07:38:1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5 14:40:15

暈  不信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6 02:14:0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3-6 07:44:3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7 10:24:2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8 05:09:2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8 14:05:1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9 09:47:1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3-10 05:38:57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