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 X 系大玩自訂機身顏色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4 10:16:58     標題: 富士 X 系大玩自訂機身顏色

文:mic
相機用了一段時間,看厭了嗎?另買一部新機略嫌浪費,大家可有想過為相機換上新裝?英國富士方面最新便推出了機身換裝服務,針對多部 X 系相機,用家可自訂採用不同顏色及質感處理,令本來平平無奇的機身即時變得更個性化。服務視乎機款收費由 99.99 英鎊至 149.99 英鎊不等(約 HK$1,290 至 HK$1,938),至於香港會否引入類似服務?就要稍後再作確定了。

121142pz320pssbmd.jpg


121142ty0zqutfdry.jpg


121142bnanpvi2bln.jpg


121143cl53inifxev.jpg


相關連結:http://microsite.fuji-server.com/signature/

附件: [121142pz320pssbmd.jpg] 121142pz320pssbmd.jpg (2014-3-4 10:1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Tk2fDVhM2U5ZTBifDE3ODI0NDgyOTB8MHww

附件: [121142ty0zqutfdry.jpg] 121142ty0zqutfdry.jpg (2014-3-4 10:1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Tk3fGY2MDM3OTdjfDE3ODI0NDgyOTB8MHww

附件: [121142bnanpvi2bln.jpg] 121142bnanpvi2bln.jpg (2014-3-4 10:1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Tk4fGE4ZjNmOWEzfDE3ODI0NDgyOTB8MHww

附件: [121143cl53inifxev.jpg] 121143cl53inifxev.jpg (2014-3-4 10:1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Tk5fDkwMDQzZGRlfDE3ODI0NDgyOTB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4 12:14:4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4 12:21:4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4 12:25: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4 12:27:4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4 12:32: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4 12:33: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4 12:38:0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4 12:40:4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4 12:45:5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4 14:35:1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4 19:58:2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4 23:26:2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5 05:13:3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誼}    時間: 2014-3-5 08:07: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5 15:55:3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6 03:15:2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6 09:03: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7 13:33:3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8 07:36:5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8 17:36:1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9 12:24:1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0 07:00:3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