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asselblad H5D-50c 正式推出、定價 2 萬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3-4 11:03:56     標題: Hasselblad H5D-50c 正式推出、定價 2 萬歐元

文︰es
Hasselblad 推出了 HV、Lunar、Stellar 等單反、無反相機,在極具貴氣的外表下都有著不錯規格,不過講到 Hasselblad 最出色的產品,相信非中片幅相機莫屬。早前 Hasselblad 公布採用 CMOS 感光元件的 H5D-50c 終於正式開售,新機定價為 €20,900 歐元(約 HK$222,790)。

130038v35ppzcb2fe.jpg


H5D-50c 沿用 H5D 機身,配上新的機背,採用一片 43.8 x 32.9mm 的 CMOS 感光元件,提供 5,000 萬像素,最高感光度為 ISO 6400,支援 16bit 色彩,動態範圍達 14 級,最高連拍為  1.5fps。
過往的中片幅數碼機背一向都以 CCD 感光元件為主力,不過隨著近年技術的進步,Hasselblad 以及 Phase One 在相當接近的時間,推出了最早採用 CMOS 感光元件的數碼機背。從對手 Phase One 645DF+ IQ250 的表現看來,Hasselblad H5D-50c 不單只規格相似,預計畫質表現亦應該同樣出色。

130038mfuqqbfp3j4.jpg


機背的 LCD 除了可顯示拍攝資訊,亦支援電子水平儀。


Hasselblad H5D-50c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2010
查詢︰2524 5031
相關新聞︰
Hasselblad 將發表 H5D-50c 中片幅、轉用 5000 萬像 CMOS

附件: [130038v35ppzcb2fe.jpg] 130038v35ppzcb2fe.jpg (2014-3-4 11:03: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jE2fGIzYzYxNTY4fDE3ODI0MzA4Mzd8MHww

附件: [130038mfuqqbfp3j4.jpg] 130038mfuqqbfp3j4.jpg (2014-3-4 11:03: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jE3fGEyYjZjYzUwfDE3ODI0MzA4Mzd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4 12:57:0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4 13:05:3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4 13:07:03

真的有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4 13:08:4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4 13:09:0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4 13:14:3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4 13:34:2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3-4 13:37:1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4 13:50: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4 14:35:10

挺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4 19:58:2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4 23:26:2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5 05:13:3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5 08:07: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5 15:55: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6 03:15:2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誼}    時間: 2014-3-6 08:55: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7 13:33: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8 07:36:5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8 17:36:1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9 12:24:1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10 07:00:36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