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城特遣隊》在韓改由 Actoz Soft 取得代理權 預定上半年重新上市《Dungeon Striker》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3-4 17:08:01     標題: 《地城特遣隊》在韓改由 Actoz Soft 取得代理權 預定上半年重新上市《Dungeon Striker》

190433iq0wyn1zo3o.jpg
  韓國 Actoz Soft 宣布,取得由 Eyedentity Games 研發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地城特遣隊》韓國代理權。

  之前《地城特遣隊》在韓國由 NHN 代理,從去年 5 月開始營運,今年 3 月在韓國停止營運。而今正式改由 Actoz 取得韓國代理權,遊戲名稱改為《新地城特遣隊》,遊戲計畫進行系統優化與大規模更新,將於 2014 年上半年在韓國重新恢復營運。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由於 Eyedentity Games 與 Actoz Soft 同屬於中國遊戲廠商盛大遊戲的子公司,因此這樣代理權的轉換並不令人意外。

  至於《地城特遣隊》在台灣由遊戲新幹線代理,預定今年會在台灣展開測試。




附件: [190433iq0wyn1zo3o.jpg] 190433iq0wyn1zo3o.jpg (2014-3-4 17:08: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zY4fDgxMTkxOTk2fDE3ODI2Nzg2Mjh8MHww

附件: [190433seucwifpbmz.jpg] 190433seucwifpbmz.jpg (2014-3-4 17:08: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MzY5fDU3NjRlOTA2fDE3ODI2Nzg2Mjh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4 18:57:5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4 19:07: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4 19:20:2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4 19:20:4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4 19:20:5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4 19:22: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4 19:28: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4 19:29:4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4 19:37:5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4 19:42:3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4 20:37:5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5 02:39:0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5 06:26:5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5 09:30:5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3-5 18:40:50

觀看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6 05:35: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7 05:57:4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7 20:41:1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8 09:37: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9 06:15:2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9 16:51:0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10 09:32:4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