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被情人背叛的時候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3-4 23:24:12     標題: 被情人背叛的時候

你拿著錢,正要去銀行存錢,這時,突然看到一個強盜抱著皮包,從銀行跑出來 !!!

望著遠去的強盜,要是你會怎麼做呢??

A.等一下 !  
B.小偷 !  
C.啊 ~~~~
D.驚嚇過度 ! 叫不出話來 ! ! !

*** 解析 ***

選A的人 : 你是一旦發生糾紛,完全靠自己解決型。會一邊和情敵談判,一邊用淚水和情人挽留的人。

選B的人 : 你是會找一大票人,共同解決型。你會和朋友商量討論,找出解決之道。

選C的人 : 你是一旦面臨糾紛時,就會變成悲劇英雄型。你會扛起所有的悲傷,一個人獨自去旅行。

選D的人,遇到恐慌時,只會逃避不敢面對現實的那型。你會突然去找其他的異性,或突然種起花來,把自己投入另一樂趣中。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5 00:13: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5 00:14:0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5 00:25:4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5 00:32:3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誼}    時間: 2014-3-5 00:36:0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5 00:37:4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5 00:55: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5 01:12:0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5 01:29:5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5 02:00: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5 02:06:5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5 04:29:3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5 07:38:1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3-5 14:40:1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6 02:14:0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6 08:00:47

頂一個先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7 10:24:2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8 05:09:2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8 14:05:1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3-9 09:47:1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10 05:38: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