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 Fujifilm 為 X 系列相機加入換皮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5 18:52:00     標題: 英國 Fujifilm 為 X 系列相機加入換皮服務

Fujifilm X 系列相機的復古風格廣受歡迎,不過只有黑色和銀色的選擇,可能未能滿足所有人的要求,所以英國 Fujifilm 最近就推出了自訂換皮服務,讓用家有更多的色彩選擇。



這個 Fujifilm X Signature 服務就是把 X 系列相機的外層覆皮,換成不同顏色的材質,例如啡色的蛇皮,或者藍色蜥蜴皮等等,讓用家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用家可以選擇把自己的 X 系列相機送去換皮,或者購買預先換好的相機。
這個換皮服務,作為官方的服務,當然所費不菲,以「黑色蜥蜴皮」為例,要把 X100 換皮就需要 £130 英鎊(約港幣 $1,700),並不是一個十分親民的價格,雖然使用的材質都是比較高貴的風格,不過對一般人來說可能還是買個新鏡頭比較實際。
Photo Rumors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5 20:09:03

嚴重支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5 20:16:5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5 20:22:45

我在頂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5 20:24:2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5 20:24:36

來幾句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5 20:30:4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5 20:32:5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5 20:38:0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5 20:42:0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5 20:47:0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5 21:07:3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5 21:34: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5 22:12:4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5 23:28: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5 23:33:56

頂下再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6 08:55:16

頂你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7 13:33: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8 07:36:5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8 17:36:17

頂下再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9 12:24:14

先頂後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10 07:00:3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