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當牛奶潑向你的臉時,你的反應是?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3-5 19:06:56 標題: 當牛奶潑向你的臉時,你的反應是?
文:gp
每人喜歡攝影的理由都不同,有些人喜歡攝影,是因為它多變,只要稍為加入一些想法,就可以拍出超乎想像的結果。大家都知道液體的形態不是固定,隨時會因應環境而變化,感覺上液體和攝影似乎也有一脈相乘的地方。如果將液體和攝影扣連在一起,又會有甚麼化學作用呢?
Alexander JE Bradley 把牛奶潑向不同人的臉上,拍下各種趣怪的表情。
在巴黎工作的攝影師 Alexander JE Bradley 和朋友閒聊之間,提到需要一些牛奶潑向臉上的相片,但是在網上卻找不到合適的作品參考。他繼而產生一個瘋狂的想法,就是真正以牛奶作為道具,潑向朋友的臉上,自己就動手拍攝。然而 Alexander JE Bradley 在過程中得到一些有趣的發現,他表示當我們知道牛奶將潑向臉上時,會不其然展露出各種趣怪的表情,比如你害怕牛奶潑向你的臉,你就會合上雙眼。而牛奶亦會因為力度和角度的關係,就算拍攝多少次,每次在畫面出現時的形態也會不同,可謂變化萬千,而畫面亦可以很有張力。
無疑 Alexander JE Bradley 的舉動是有點瘋狂,不過許多有趣的攝影作品,往往都從忽發奇想再加以實驗中發生,希望他的作品也為你帶來一點啟發吧!如果想看更多作品,請按此
來源:PetaPixel
附件: [width=] 210152dtngiqlgcmy.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I4fDQ3MTdjMDlk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oocljim0i3k.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I5fGU0ODYwN2Y5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sh0kflyvi4c.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MwfGExMjA0MWI2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swv41rwkn5c.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MxfDgwMDc2MDU2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hciha1dqokd.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MyfGYwYjUxMWU0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z2twphkqjl3.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MzfGJhNmUwNjcz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1ynglu5ccjf.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M0fGFlNjM0OWU4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elpzs2rguz3.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M1fDA0ZTA3ZTlifDE3ODI1OTIyNTN8MHww
附件: [width=] 2101523yj0gb54l4w.jpg (2014-3-5 19: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TM2fGQyMDViYzJhfDE3ODI1OTIyNTN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5 21:07:3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5 21:09: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3-5 21:09: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5 21:34:2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5 21:37:3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5 21:39:1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5 21:40:0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5 21:40:03
3q for 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5 21:54:3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3-5 21:55:5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5 22:12: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5 22:26:47
你加油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5 22:31:2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5 22:48:4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5 23:28: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5 23:33: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6 08:55:1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7 13:33:37
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8 07:36:5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9 12:24:1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0 07:00:3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