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PC廠商業績遭遇“倒春寒”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3-6 05:27:41     標題: 全球PC廠商業績遭遇“倒春寒”

  在未來數年內,全球PC出貨量將接連走低,或將一直持續到2018 年。而數據顯示,2013年全球PC出貨量同比下滑9.8%,截至2013年第四季度,全球PC市場已經連續七個季度持續下滑。

    昨日,市場研究機構IDC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盡管去年全球PC出貨量略高於預期,但在未來數年內,全球PC出貨量將接連走低,或將一直持續到2018 年。而數據顯示,2013年全球PC出貨量同比下滑9.8%,截至2013年第四季度,全球PC市場已經連續七個季度持續下滑。
100100aapl4y2vqiv.png
    業內表示,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的沖擊是全球PC出貨下滑的主要原因,二三線PC企業未來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
今年出貨或下滑6.1%
    IDC將2014年全球PC出貨量預期下調瞭2%,同時將全球PC市場出貨長期預期下調不到1%。這表示,今年全球PC市場出貨量將在去年3.151億臺的基礎上下滑至2.959億臺,同比下滑6.1%;同時,預計到2018年,這一數字將下滑至2.917億臺。
    數據顯示,2013年第四季度全球PC出貨量下降至8260萬臺,同比下降6.9%,這是全球PC出貨量連續第7個季度同比下滑。在前五大PC廠商中,隻有聯想和戴爾的市場份額有所上升,惠普(、宏碁、華碩的份額均下降。
100100lnmtssqi3v5.png
出貨呈現集中化趨勢
    但並非所有的PC廠商業績均下滑,聯想集團今年2月份公佈的2013/2014財年第三季度業績顯示,季度營業額達107.88億美元,同比增長15%,營業額首次突破百億美元,除稅前溢利同比上升30%,達3.21億美元,盈利同比上升30%,達2.65億美元。
    業內認為,目前全球PC出貨出現集中化趨勢,二、三線品牌生存越來越艱難,消費者隻在排名前幾位的品牌中選購,這對那些二、三線的PC品牌構成瞭巨大的市場壓力。

附件: [100100aapl4y2vqiv.png] 100100aapl4y2vqiv.png (2014-3-6 05:27: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2MTYwfDNhMTI2Yjc0fDE3ODI2NDg3ODB8MHww

附件: [100100lnmtssqi3v5.png] 100100lnmtssqi3v5.png (2014-3-6 05:27: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2MTYxfGZmZWFhZmFmfDE3ODI2NDg3ODB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6 10:01:5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6 10:05: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6 10:07:1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6 10:09: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6 10:13: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6 10:18:4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6 10:21:1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6 10:36:3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6 10:37: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3-6 10:37:3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6 10:39:0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3-6 10:40:1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6 10:45:1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6 11:03:1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6 11:15:02

回復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6 11:21:0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6 11:25: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7 13:28: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8 07:16:2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8 17:12:0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9 12:08:4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10 06:57:0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15 21:49:5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