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XP升級至Windows 7是自欺欺人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3-6 06:06:55
標題:
微軟:XP升級至Windows 7是自欺欺人
微軟美國中小企業(SMB)部門副總裁Cindy Bates,在洛杉磯舉辦的XChange Solution Provider 2014大會上發言時表示,合作商們從Windows XP升級至Windows 7而非Windows 8,是對自己的危害,是一個錯誤的做法。
目前,Windows XP的升級工作還在進行中,許多用戶選擇瞭Windows 7作為他們的升級對象,然而這並非微軟所期望,微軟高管呼籲:“每個人都應該選擇Windows 8.1。” 據澳大利亞媒體CRN報道,
微軟美國中小企業(SMB)部門副總裁Cindy Bates,在洛杉磯舉辦的XChange Solution Provider 2014大會上發言時表示,合作商們從Windows XP升級至Windows 7而非Windows 8,是對自己的危害,是一個錯誤的做法。
2014-3-6 06:06: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25in5kqtbtasb.jpg
“從某些方面來說,這是在欺騙你們自己及你們的客戶。”Bates如是說。
與此同時,Bates也提到瞭大家的顧慮——許多用戶不願升級至Windows 8是擔心Modern UI更加適用於觸摸屏設備。對此,Bates表示:“我們已經聽到瞭大家的呼聲,在Windows 8.1中我們已經改進瞭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升級至Windows 8.1。”
可以說,微軟在說服用戶升級Windows XP上已經用盡瞭渾身解數,然而結果並不理想,目前仍有29%的用戶在堅守這一陳舊的系統,盡管現在距離該公司停止對XP的支持隻剩下35天的時間。
附件: [100025in5kqtbtasb.jpg]
100025in5kqtbtasb.jpg
(2014-3-6 06:06: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2MTYyfGM3YzdmMTdifDE3ODI2NTcyODR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3-6 10:01:5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6 10:05:5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6 10:07:1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6 10:09: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6 10:13: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6 10:18: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6 10:21:1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6 10:36:33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6 10:37: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6 10:37:3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6 10:39:0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6 10:40:1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6 10:45:1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6 11:03: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6 11:15: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6 11:21:09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7 13:28: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8 07:16: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8 17:12:0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9 12:08: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10 06:57:0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15 21:49: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