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XP升級至Windows 7是自欺欺人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4-3-6 06:06:55     標題: 微軟:XP升級至Windows 7是自欺欺人

  微軟美國中小企業(SMB)部門副總裁Cindy Bates,在洛杉磯舉辦的XChange Solution Provider 2014大會上發言時表示,合作商們從Windows XP升級至Windows 7而非Windows 8,是對自己的危害,是一個錯誤的做法。

    目前,Windows XP的升級工作還在進行中,許多用戶選擇瞭Windows 7作為他們的升級對象,然而這並非微軟所期望,微軟高管呼籲:“每個人都應該選擇Windows 8.1。” 據澳大利亞媒體CRN報道,微軟美國中小企業(SMB)部門副總裁Cindy Bates,在洛杉磯舉辦的XChange Solution Provider 2014大會上發言時表示,合作商們從Windows XP升級至Windows 7而非Windows 8,是對自己的危害,是一個錯誤的做法。
100025in5kqtbtasb.jpg
    “從某些方面來說,這是在欺騙你們自己及你們的客戶。”Bates如是說。
    與此同時,Bates也提到瞭大家的顧慮——許多用戶不願升級至Windows 8是擔心Modern UI更加適用於觸摸屏設備。對此,Bates表示:“我們已經聽到瞭大家的呼聲,在Windows 8.1中我們已經改進瞭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升級至Windows 8.1。”
    可以說,微軟在說服用戶升級Windows XP上已經用盡瞭渾身解數,然而結果並不理想,目前仍有29%的用戶在堅守這一陳舊的系統,盡管現在距離該公司停止對XP的支持隻剩下35天的時間。

附件: [100025in5kqtbtasb.jpg] 100025in5kqtbtasb.jpg (2014-3-6 06:06: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2MTYyfGM3YzdmMTdifDE3ODI2NTcyODR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3-6 10:01:5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6 10:05:5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6 10:07:1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6 10:09: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6 10:13: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6 10:18: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6 10:21:1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6 10:36:33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6 10:37: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6 10:37:3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6 10:39:0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6 10:40:1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6 10:45:1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6 11:03: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6 11:15: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6 11:21:09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7 13:28: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8 07:16: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8 17:12:0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9 12:08:4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10 06:57:0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15 21:49: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