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妳是讓對方難忘的情人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3-6 21:26:19     標題: 妳是讓對方難忘的情人嗎?

突然接到前男友的電話,你會說什麼呢?

(A) 「有事嗎?」
(B) 不接,直接掛掉
(C) 「你還有臉打電話給我啊?」
(D) 「您的電話將轉入語音信箱,嗶聲後開始計費……」









解析:

(A)選擇「有事嗎?」
你是對方很難忘的愛情殺手
吃光抹盡對方不自覺、照顧有佳是基本戀愛條件,分手後能讓對方想到你就飆淚,你還會以為對方在懷念你,其實恨的成分嫌疑比較大!雖然覺得自己在愛情中配合對方的機會也不少,不過說到分手就會馬上變成委屈,是個想離開不給對方時間的愛情殺手。反正自己過得好,別人如何就不太需要關心嘍!


(B)選擇「不接,直接掛掉」
你是不為人知的仙杜蕾拉苦情女
你是老覺得遇不到王子的傻公主,愛情學分可能修得比別人久之外,還常常在原處跌倒,在你還沒找到戀愛對象,自己就先送醫急救了!不是犧牲就會遇到好人,不是沈默就能得到溫柔,換個人戀愛也是一樣!先拯救你的戀愛模式,再抓個好男人談戀愛吧!


(C)選擇「你還有臉打電話給我啊?」
你是人人知曉的恐怖杜蘭朵
你給人一種很強勢、一切掌控在手的自信模樣,是出了名的「刀子嘴,鋼鐵心」,雖對外宣稱自己為愛犧牲,但交往時卻不自知地想把自己的生活習慣、交友圈,套在對方的生活裡,其實讓對方壓力不小呢!雖然選了一個這麼刺的回答,但代表你內心對於感情的專注就有多深,跟強硬的杜蘭朵一樣的,可以為找尋真愛不顧一切、排除眾議!


(D)選擇「您的電話將轉入語音信箱,嗶聲後開始計費……」
你是童話故事的可人兒溫蒂
愛上小飛俠的溫蒂,注定是必須等待的一方,面對愛情大多自尋煩惱居多,很希望在對方面前保持輕鬆,但卻久久就會在對方面前發一次飆,讓對方臉上三條線總是出現的莫名其妙。雖稱不上是愛情的狠角色,卻是可以讓人記得你的脾氣變化還真大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7 00:16: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7 00:16: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7 00:27:5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7 00:32:1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7 00:40:3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7 00:41: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7 00:43:43

支持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7 00:59:3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7 01:03: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7 01:04:20

好啊,,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7 01:09: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7 01:16: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7 02:04:4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7 02:33: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7 04:55:4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7 05:37:2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7 10:24:2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8 05:09: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8 14:05:1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3-9 09:47:1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10 05:42: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15 18:57:2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16 18:59:5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