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試你什麼時候容易緊張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3-8 12:42:49     標題: 測試你什麼時候容易緊張

你是一個心理素質很好的人嗎?你會很容易感到緊張嗎?測看看你容易在社麼狀況下緊張吧!

1、你很容易發火,但是很快就可以平靜下來?

不是-3

是的-2

2、憤怒的時候會口不擇言?

不是-4

是的-3

3、有的時候卻表現出相當能忍耐?

不是-5

是的-4

4、討厭繁瑣無聊的工作,沒辦法集中精力?

不是-6

是的-5

5、總是很疲憊?

不是-7

是的-6

6、經常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

不是-8

是的-7

7、不擅長數理邏輯,不喜歡玩數字遊戲?

不是-9

是的-8

8、總是覺得自己説錯了話,但説話的時候總忘記考慮再三?

不是-10

是的-9

9、在外面衣著光鮮,家裏一團糟?

不是-B——12頁

是的-A——11頁

10、任何時候,都在觀察別人的情緒和細微的變化?

不是-D——14頁

是的-C——13頁






































































測試結果:

A、對方氣場比你強大

你是典型的心理素質不好,在對方氣場比你強大的時候,你就容易緊張和不安,這個時候你本來準備好的腹稿也都統統消失,大腦一片空白,只知道順著別人的意思説

B、失職失誤

典型的過度憂慮,你是個很怕別人質疑你能力和水準的人,所以一旦你在工作上出現什麼紕漏,你就會非常的不好意思,生怕別人因此看不起你,更怕自己就此被全盤否定

C、喜歡的人面前

不管你在工作上把自己鍛鍊的多麼的老練和圓滑,還是沒有辦法去克服你的害羞和不自信,你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這樣,害怕自己不夠好害怕自己不夠完美,卻又覺得自己憑什麼要這樣緊張

D、很少有這種情況

你一般不會緊張,因為你更多的時候都在關心自己的情緒、表現和觀點,很少去揣摩別人的心思,這對你來説是一件好事,這樣你能保留更多的個性和想法,也不會受到別人很多負面的影響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8 14:03:0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8 14:03: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8 14:04:3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8 14:05:1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8 14:10: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8 14:12:1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8 14:12:4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8 14:16:34

你加油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8 14:17:41

暈  不信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8 14:18:4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8 14:19:2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8 14:20:5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8 14:33:5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8 14:37:3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8 14:56:3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8 14:56:4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8 15:08: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8 15:22: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8 15:26:1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9 09:47:1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10 05:42: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3-15 18:57:2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16 18:59:56

這論壇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