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試你什麼時候容易緊張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3-8 12:42:49
標題:
測試你什麼時候容易緊張
你是一個心理素質很好的人嗎?你會很容易感到緊張嗎?測看看你容易在社麼狀況下緊張吧!
1、你很容易發火,但是很快就可以平靜下來?
不是-3
是的-2
2、憤怒的時候會口不擇言?
不是-4
是的-3
3、有的時候卻表現出相當能忍耐?
不是-5
是的-4
4、討厭繁瑣無聊的工作,沒辦法集中精力?
不是-6
是的-5
5、總是很疲憊?
不是-7
是的-6
6、經常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
不是-8
是的-7
7、不擅長數理邏輯,不喜歡玩數字遊戲?
不是-9
是的-8
8、總是覺得自己説錯了話,但説話的時候總忘記考慮再三?
不是-10
是的-9
9、在外面衣著光鮮,家裏一團糟?
不是-B——12頁
是的-A——11頁
10、任何時候,都在觀察別人的情緒和細微的變化?
不是-D——14頁
是的-C——13頁
測試結果:
A、對方氣場比你強大
你是典型的心理素質不好,在對方氣場比你強大的時候,你就容易緊張和不安,這個時候你本來準備好的腹稿也都統統消失,大腦一片空白,只知道順著別人的意思説
B、失職失誤
典型的過度憂慮,你是個很怕別人質疑你能力和水準的人,所以一旦你在工作上出現什麼紕漏,你就會非常的不好意思,生怕別人因此看不起你,更怕自己就此被全盤否定
C、喜歡的人面前
不管你在工作上把自己鍛鍊的多麼的老練和圓滑,還是沒有辦法去克服你的害羞和不自信,你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這樣,害怕自己不夠好害怕自己不夠完美,卻又覺得自己憑什麼要這樣緊張
D、很少有這種情況
你一般不會緊張,因為你更多的時候都在關心自己的情緒、表現和觀點,很少去揣摩別人的心思,這對你來説是一件好事,這樣你能保留更多的個性和想法,也不會受到別人很多負面的影響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8 14:03:0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8 14:03:5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8 14:04:3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8 14:05:1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8 14:10: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8 14:12:1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8 14:12:4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8 14:16:34
你加油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8 14:17:41
暈 不信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8 14:18:4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8 14:19:2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8 14:20:5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8 14:33:5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8 14:37:3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8 14:56:3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8 14:56:4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8 15:08: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8 15:22: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8 15:26:1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9 09:47:1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10 05:42: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3-15 18:57:2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16 18:59:56
這論壇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