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人,英國人,中國人比槍法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0 00:21:41     標題: 美國人,英國人,中國人比槍法

日本人說: 我們崇尚武士道,不畏懼犧牲,我敢頭上頂著蘋果讓你們來比試槍法.
於是他把一個蘋,果放在瞭頭頂上.
    
美國人轉身向後走瞭2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爆瞭,
他驕傲的說: “ I am hunter.”
    
日本人又放瞭一個蘋果在頭頂上.
    
英國人轉身向後走瞭5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爆瞭,
他驕傲的說: “ I am Bond.”
    
日本人放一個小蘋果在頭頂上.
中國人轉身向後走瞭3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
日本人的腦袋被打爆瞭,他驕傲的說:



Iam sorry!!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10 01:03:55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