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LT 回歸!Sony α77 後繼機將於 5 月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3-11 19:08:02     標題: SLT 回歸!Sony α77 後繼機將於 5 月登場?

Sony 最近都把重點放在無反相機上,對於 α 接環的 SLT 相機系列,則久未更新。不過最近就傳出消息指,Sony 將會於 5 月推出 α77 後繼機,全面提升速度。



據消息透露,α77 後繼機將會名為 α77II,將會在 5 月左右發佈,暫時未有詳細的規格資料,不過其中一個最大的賣點,就將會是其速度。據稱,它將會有比 α6000 更快的自動對焦速度,更快速的圖像處理器,並且近乎沒有延遲的電子觀景器。屆時將可能會是對焦速度最快的相機。
除了 α77II 之外,同時還預計會有 α 接環和 E 接環的新鏡頭推出。暫時資料不多,但相信未來會陸續出現更多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
sonyalpharumors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1 20:54: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11 21:05:3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11 21:19:5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1 21:27:0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3-11 21:36:5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1 21:46:4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11 21:56:27

樓主good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1 21:57: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1 22:14: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11 22:15: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1 22:18: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2 03:00: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12 03:15:26

沒人理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12 05:45:2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2 07:56:1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12 09:41:48

不錯,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12 17:51:2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13 07:11:1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13 08:52:1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4 07:36:4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15 22:44:2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17 04:34:3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