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ackup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0 00:29:33     標題: Backup

張先生致電客戶服務部說他的電腦開不動,服務員提問瞭一些問題,

問到電腦是否插上電源時,張先生說:「等一等,我去拿電筒看清楚。」

服務員:「拿電筒做甚麼?」

張先生:「我這處太黑,電源有問題。」

服務員告訴他沒電源電腦是不能運行的。

張先生非常氣憤地說:「買電腦時售貨員不是說帶有Backup的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10 13:05:0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0 13:05:0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