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要c0mment!!!!!!!!!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0 00:30:41     標題: 我要c0mment!!!!!!!!!

一天,一個小兵要去見長官,但在門口被衛兵攔瞭下來。

小兵︰我有急事,必須見長官。

衛兵︰你必須報對口令才可以。

小兵︰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衛兵︰不可以。

這時小兵心裡很不happy,衝著衛兵問道︰「你這隻看門狗!」

此時衛兵答道︰「答對瞭,請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0 13:05:0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0 13:05:0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