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要c0mment!!!!!!!!!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0 00:30:41
標題:
我要c0mment!!!!!!!!!
一天,一個小兵要去見長官,但在門口被衛兵攔瞭下來。
小兵︰我有急事,必須見長官。
衛兵︰你必須報對口令才可以。
小兵︰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衛兵︰不可以。
這時小兵心裡很不happy,衝著衛兵問道︰「你這隻看門狗!」
此時衛兵答道︰「答對瞭,請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0 13:05:0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0 13:05:0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