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社交王 or 交際花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3-12 15:27:41     標題: 你是社交王 or 交際花

你是社交王 or 交際花

有些下意識的反應將會透露出你的性格,再復雜、難以捉摸的人都可能通過細節暴露出你的弱點。
想知道自己的社交能力如何嗎?馬上通過下面的測試來揭曉答案。

某天,你參加了一個私人聚會,但在場的朋友你都不太熟悉,忽然某人講了一個頗有意味的笑話,眾人幾乎都笑翻了,你會做出怎樣的反應呢?

A、跟著大家大笑一場,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B、淺淺微笑,帶點羞怯。

C、想笑卻又忍住笑意。

D、覺得難堪而一臉木然。
























A.隨和開朗的你很容易跟陌生人親近,你只要求對方以同樣的熱情對待你,不會參雜其他想法和企圖。

B.你雖然不太會表現出你的熱情,但凡事行為舉止合宜,長輩們對你會很滿意的,只要你嘴頭上再甜一點,別像個悶葫蘆,那你就會更受歡迎的。

C.你很懂得做表面功夫,只是皮笑肉不笑;如果遇上利益有所衝突。你會對對方極盡刻薄之能事,而對其餘的人又是笑臉相迎。你是一個恩怨分明的人。

D.你是一個“鐵公雞”,所有的人都別想著沾你的一絲好處,你幾乎很少有稱得上朋友的人,你的社交極需你放開心胸加以改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12 20:04:1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12 20:15:4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3-12 20:19:3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12 20:31:5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12 20:49: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12 20:50: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2 21:03:2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12 21:29:0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2 23:48:3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13 00:01: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13 00:13:0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13 00:20:5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13 01:50:3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13 02:40: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13 03:30:3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13 04:16:0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13 04:45:1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13 05:42:0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3-13 08:28:12

支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14 06:42:5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15 18:57:2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16 19:02:1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