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童年對你有什麼影響?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3-12 15:27:45
標題:
童年對你有什麼影響?
童年對你有什麼影響?
一個人在六歲以前就奠定了他的智商,人格,性向等等。因此孩童時代的記憶,父母對我們的教養方式深深的影響了我們。你的孩提時代快樂嗎?你對什麼事情有最深的印象呢?你知道這影響了你潛意識哪一部份的發展嗎?
這一題是要分析「童年經驗對你的影響」!
想像著你只有你一個人在青綠的草原上,有河水流過,樹上也小鳥鳴叫,天上有星星閃爍。這時候你應該可以完全放鬆,你想是哪一個物件讓你最為安心?
A.青綠的草原
B.泉水
C.小鳥
D.星星
選擇(A)
你喜歡生意盎然的感覺,因為新生命會讓你覺得人生充滿了機會,因為你的潛意識當中你害怕被指責一成不變,也許你的父母總是責怪你不知變通,應變能力不夠,因此現在的你,希望用求新求變證明自己的存在。
求新求變證明自己,力求上進不落人後。
選擇(B)
源源不絕的生命之泉是情感的抒發,孩童時的你受到過度的壓抑,所以現在只要找到機會,你一定想表達自己的情緒,情感,不希望不斷的假裝只是為了討好他人。小心,不要過度發洩,也不要過度隨性縱慾,或大吃大喝大花錢,只要適宜就好。
情緒壓抑生心病,適度發洩可平衡。
選擇(C)
你喜歡心靈的平靜,也許以前很少有人可以聽你說話,你只能跟你的娃娃,或是家裡的小狗,天空的白雲說話,因此你現在仍然常自言自語,或是對一個物品表達心聲,起碼他們不會對你不耐煩,你情緒是孤寂的,你需要朋友。
情緒孤寂最難熬,只想有人了解我。
選擇(D)
你現在非常喜歡放光芒,因為你害怕被人忽略,可能是童年時期的你不受父母重視,因此你希望現在他人因為你的優秀而不能不重視你。
甚至你會變得過度熱情,因為你知道缺乏溫暖的痛苦,所以你可能非常躁進,不能安靜下來,像個過動兒一樣,在感情上也會非常的「積極熱情」,因此你想多表現自己是有能力照顧別人的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2 20:04:1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12 20:15: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12 20:19: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12 20:31: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12 20:49:1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12 20:50:52
樓主,支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3-12 21:03: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2 21:29:0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12 23:48:3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3 00:01:3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3-13 00:13: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13 00:20:5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13 01:50:3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13 02:40: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3 03:30: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13 04:16:0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3-13 04:45:1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3 05:42:0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13 07:02:3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13 08:28:1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14 06:42:5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4-3-15 18:57:2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16 19:02:13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