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鬼壓床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0:32:12
標題:
鬼壓床
又到午夜瞭。
一年來也相安無事。
為甚麼這樣恐怖的事會突然發生在我身上?
每一次,我也給壓得死去活來。
那種感覺,就像給一整車混凝土壓在身上。
動彈不得,連呼吸也不行,鼻孔和喉嚨都給活活封死瞭一般。
最後我總是撐不下去,昏過去瞭。
一直到天亮,我才能夠脫身。
[======================]
房東老太這天又在怨聲連連。
難得把「遠近馳名」的兇宅租給一位外地來公幹的老外,現在又給退瞭。
本來看那外國男人高頭大馬、虎背熊腰、怒目橫眉,活像張飛轉世到外國一般。
誰知道還是給鬼嚇跑瞭。
倒楣,房子丟空足足一年瞭,又要再丟空瞭。
[======================]
又到午夜瞭。
終於沒有再發生那恐怖的事瞭。
能夠好好安睡一整晚,真是太幸福瞭。
[======================]
房東老太拿著報紙一直瞪著看,口中唸唸有詞︰
「兒子啊,你爸死得早,老媽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終於看到你大學畢業,還當上瞭建築師。
老天不長眼,這樣就把你給帶走瞭。現在隻餘我跟這間房子獨對瞭。
兒子啊,你聽到老媽的話,就替我跟你爸問好,還有啊,要好好照顧你媽啊。
房間再租不出去,我的棺材本也快給啃光瞭……」
[======================]
報紙上有一則新聞。
大概是說六年前,有一位年青建築師,往地盤監工時發生意外。
他不知怎的失足掉到混凝土坑裡去,該死的又沒人發現。
給發現瞭,該死的機器又關不瞭。
他就這樣不知是給混凝土壓死還是悶死瞭。
[文/凡鳥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10 00:57: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10 00:57: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