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鬼壓床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0:32:12     標題: 鬼壓床

又到午夜瞭。

一年來也相安無事。

為甚麼這樣恐怖的事會突然發生在我身上?

每一次,我也給壓得死去活來。

那種感覺,就像給一整車混凝土壓在身上。

動彈不得,連呼吸也不行,鼻孔和喉嚨都給活活封死瞭一般。

最後我總是撐不下去,昏過去瞭。

一直到天亮,我才能夠脫身。

[======================]

房東老太這天又在怨聲連連。

難得把「遠近馳名」的兇宅租給一位外地來公幹的老外,現在又給退瞭。

本來看那外國男人高頭大馬、虎背熊腰、怒目橫眉,活像張飛轉世到外國一般。

誰知道還是給鬼嚇跑瞭。

倒楣,房子丟空足足一年瞭,又要再丟空瞭。

[======================]

又到午夜瞭。

終於沒有再發生那恐怖的事瞭。

能夠好好安睡一整晚,真是太幸福瞭。

[======================]

房東老太拿著報紙一直瞪著看,口中唸唸有詞︰

「兒子啊,你爸死得早,老媽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終於看到你大學畢業,還當上瞭建築師。

老天不長眼,這樣就把你給帶走瞭。現在隻餘我跟這間房子獨對瞭。

兒子啊,你聽到老媽的話,就替我跟你爸問好,還有啊,要好好照顧你媽啊。

房間再租不出去,我的棺材本也快給啃光瞭……」

[======================]

報紙上有一則新聞。

大概是說六年前,有一位年青建築師,往地盤監工時發生意外。

他不知怎的失足掉到混凝土坑裡去,該死的又沒人發現。

給發現瞭,該死的機器又關不瞭。

他就這樣不知是給混凝土壓死還是悶死瞭。

[文/凡鳥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10 00:57: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10 00:57: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