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速度先決!Nikon 1 V3 無反相機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3-13 16:31:40     標題: 速度先決!Nikon 1 V3 無反相機正式登場

Nikon 1 系列中,較為高階的 V 系列,終於有新機推出。今次的 V3 最讓人驚奇的,就是它的外型與上一代 V2 完全不像,反而有點像是 V1,甚至連電子觀景器也消失,不過在規格上,則繼續維持高階旗艦路線。



Nikon 1 V3 配備 1,84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使用新的 EXPEED 4A 圖像處理器,連拍速度可達 20fps(自動對焦)或者 60fps(固定對焦),算是現時最快的速度。除此之外,它支援 1080p(60fps)和 720p(120fps)的高速影片拍攝,加上 171 個對比檢測對焦點和 105 個相位檢測對焦點,也是無反相機之中十分標青的規格。
在機身的設計上,雖然沒有 V2 的專業風格外觀,不過也能見到設計的心思。V3 配備 3 吋可調較角度的 LCD 螢幕,而按鍵也會隨著螢幕一起轉變角度,方便用家操作。如果有點懷念 V2 的手感,可以額外購買手把和電子觀景器,加起來就能有更佳的操作。Nikon 1 V3 會在 4 月推出,套裝(連機身、10-30mm f/3.5-5.6 PD-Zoom 鏡頭,手把和電子觀景器)的售價為 $1,200 美元(約港幣$ 9,300),對於這個新機款,大家又會否心動?
[youtube]FAe_6Bv1QIk?feature=oembed[/youtube])








Nikon Rumors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13 21:03: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13 21:05: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13 21:17:4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3 21:22:3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3 21:25: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13 21:31: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13 21:45:0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3 21:45:0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13 21:53:0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3 21:56:1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13 21:58: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13 22:02:2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3 22:03:5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13 22:07: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13 22:45:4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4 03:39:1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14 03:53:3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4 04:32: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14 05:05:3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14 05:25:0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14 05:52:1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14 07:36:5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5 22:52:4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17 04:39: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