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速度先決!Nikon 1 V3 無反相機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3-13 16:31:40
標題:
速度先決!Nikon 1 V3 無反相機正式登場
Nikon 1 系列中,較為高階的 V 系列,終於有新機推出。今次的 V3 最讓人驚奇的,就是它的外型與上一代 V2 完全不像,反而有點像是 V1,甚至連電子觀景器也消失,不過在規格上,則繼續維持高階旗艦路線。
Nikon 1 V3 配備 1,84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使用新的 EXPEED 4A 圖像處理器,連拍速度可達 20fps(自動對焦)或者 60fps(固定對焦),算是現時最快的速度。除此之外,它支援 1080p(60fps)和 720p(120fps)的高速影片拍攝,加上 171 個對比檢測對焦點和 105 個相位檢測對焦點,也是無反相機之中十分標青的規格。
在機身的設計上,雖然沒有 V2 的專業風格外觀,不過也能見到設計的心思。V3 配備 3 吋可調較角度的 LCD 螢幕,而按鍵也會隨著螢幕一起轉變角度,方便用家操作。如果有點懷念 V2 的手感,可以額外購買手把和電子觀景器,加起來就能有更佳的操作。Nikon 1 V3 會在 4 月推出,套裝(連機身、10-30mm f/3.5-5.6 PD-Zoom 鏡頭,手把和電子觀景器)的售價為 $1,200 美元(約港幣$ 9,300),對於這個新機款,大家又會否心動?
[youtube]FAe_6Bv1QIk?feature=oembed[/youtube])
Nikon Rumors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13 21:03: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13 21:05: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13 21:17:4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3 21:22:3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3 21:25: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13 21:31: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13 21:45:0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3 21:45:0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13 21:53:0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3 21:56:1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13 21:58: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13 22:02:2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3 22:03:5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13 22:07: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13 22:45:4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4 03:39:1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14 03:53:3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4 04:32: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14 05:05:3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14 05:25:0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14 05:52:1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14 07:36:5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5 22:52:4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17 04:39: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