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你在戀愛中的掌控力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3-13 22:47:03     標題: 測你在戀愛中的掌控力

你點了一份燒肉大餐,你會先吃哪一樣?

A 先喝湯
B 先吃生菜沙拉
C 先吃小菜
D 先吃燒肉
E 先吃白飯













A 掌控力100%
你滿了解異性的心理,是個很會掌控對方的人。你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生氣,不管對象是誰,你都有辦法照自己的意思運作。


B 掌控力30%
你呀!一旦真的愛上,就會變的有點癡呆,在對方面前總是笨手笨腳,還會因為太緊張,講話臉紅結巴。不過,說不定這就是你可愛的地方。


C 掌控力80%
會從小菜吃起,表示你很懂得享受料理的樂趣。你做任何事都很有計劃,對愛情也是如此。你會先立下「作戰計劃」,然後一步一步實施,好像在打仗一樣。


D 掌控力60%
從主菜下手,表示你是個很直接的人。一旦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你絕不會寫信或打電話,會直接去找對方出來表白。若對方拒絕,你可能會哭一個晚上,但第二天馬上又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E 掌控力10%
你屬於對戀愛相當不拿手的人,就算有了喜歡的對象,也不敢實際行動,就一直持續在單相思的狀態,心情隨著對方的反應,起起伏伏。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14 00:02:5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14 00:07:16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14 00:09:23

挺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3-14 00:13: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4 00:13:2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14 00:28:4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14 00:53: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14 01:06: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14 01:19: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14 01:46:47

太棒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14 02:18:2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4 02:26:5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14 02:53: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3-14 03:20: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14 03:39:1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14 03:53: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14 04:12:07

應該加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14 05:01:5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14 05:21: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4 06:42:55

回復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15 19:11:5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6 19:02:1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