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利流出:Canon 300mm 長焦微距開發當中?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3-14 10:57:38     標題: 專利流出:Canon 300mm 長焦微距開發當中?

文:mic
每年一到花展,各廠微距鏡的人氣都會隨之提高,有人甚至會專為花展而入手微距鏡,原因無他,就是為了捕捉花卉美麗的一面。不知是巧合還是刻意,Canon 最新便傳出正在開發多支微距鏡的消息,同一時間便流出了 3 支長焦微距的設計專利,分別有 180mm f/3.5 Macro IS、200mm f/3.5 Macro IS 及 300mm f/3.5 Macro IS。相比起一般微距約 100mm 的中距焦段,長焦微距鏡特點之一便是可在保持放大率下拉遠工作距離,以拍攝蝴蝶一類昆蟲為例,便可減少出現嚇走目標的情況。比起 Canon 現有的 EF 180mm f/3.5L Macro USM,新鏡重點之一相信就是加入了 IS,估計為混合式的 Hybrid IS 防震,同時可對「角度式」及「平移式」震動作修正,大大提高拍攝的機動性。
新流出的
新流出的 3 支長焦微距設計。
Canon
Canon 現有的 EF 180mm f/3.5L Macro USM 並不設防震。

相片及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新流出的] 1213055v0vchc1esu.jpg (2014-3-14 10:57: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wMTEwfGY2NDdiZjNmfDE3ODI0ODMwNTd8MHww

附件: [Canon] 121305omgivjgo3jq.jpg (2014-3-14 10:57: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wMTExfGNmNDBmOGQ0fDE3ODI0ODMwNTd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14 12:12:2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14 12:31:2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14 12:36: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4 12:37:4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14 12:39:1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14 12:41:5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14 12:44:01

鑒定完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14 12:54:5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4 13:02:16

樓主goo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3-14 13:36:5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4 13:40:1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14 13:42:37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14 13:46:38

感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14 14:00:3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14 14:15:1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4 14:15:57

沒人理我。。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14 14:25: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14 14:29:21

暈  不信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14 14:52:2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14 14:52:3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15 10:19: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15 12:50:5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15 22:52: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17 04:39:4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