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特大光圈遠攝:富士或推變焦 XF 85-300 f/2.7-3.7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15 13:23:17     標題: 特大光圈遠攝:富士或推變焦 XF 85-300 f/2.7-3.7

文:mic
富士於早前的鏡頭發展路線圖中,其實已預告了會於 2015 年初推出一支高定位的變焦長鏡,正當大家仍在估算鏡頭的規格,網上便突然傳出有關新鏡的設計專利,或會推出一支 XF 85-300 f/2.7-3.7 新鏡,以相約焦段鏡頭一般只有 f/4.5-5.6 的光圈來看,鏡頭光圈上可謂相當有看頭。配合 APS-C 片幅,鏡頭提供了 127.5mm 至 450mm 的等效,適合拍攝特寫、生態等題材,唯一令人疑惑的是,新鏡似乎未有加入內置 OIS 防震功能。到底以上專利設計最終會否成為「出街」版本?大家可能要等到 2015 年才清楚了。
[table=98%][tr][td=1,1,100%] 140103be5juq1yqul.jpg [/td][/tr][tr][td=1,1,100%]XF 85-300 f/2.7-3.7 的設計專利。[/td][/tr][tr][td=1,1,100%]富士 X-T1 潮玩復古 HK$9,999 開售,鏡皇實拍初試消息來源:fujirumors

附件: [140103be5juq1yqul.jpg] 140103be5juq1yqul.jpg (2014-3-15 13:23: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wNDU2fDE3OWRmMWMwfDE3ODI1OTQyMjN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5 14:02:0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5 14:04: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15 14:05:2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15 14:12:09

不是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5 14:13: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15 14:16:0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15 14:37:2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5 14:48:25

頂下再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15 14:57: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15 14:58:54

我想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5 15:00: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15 15:07:1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15 15:07:4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15 15:17:0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5 15:23:0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15 15:50:5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15 16:03:3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15 16:07: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15 16:13:3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5 16:23: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5 22:52: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17 04:39: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