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特大光圈遠攝:富士或推變焦 XF 85-300 f/2.7-3.7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15 13:23:17
標題:
特大光圈遠攝:富士或推變焦 XF 85-300 f/2.7-3.7
文:mic
富士於早前的鏡頭發展路線圖中,其實已預告了會於 2015 年初推出一支高定位的變焦長鏡,正當大家仍在估算鏡頭的規格,網上便突然傳出有關新鏡的設計專利,或會推出一支 XF 85-300 f/2.7-3.7 新鏡,以相約焦段鏡頭一般只有 f/4.5-5.6 的光圈來看,鏡頭光圈上可謂相當有看頭。配合 APS-C 片幅,鏡頭提供了 127.5mm 至 450mm 的等效,適合拍攝特寫、生態等題材,唯一令人疑惑的是,新鏡似乎未有加入內置 OIS 防震功能。到底以上專利設計最終會否成為「出街」版本?大家可能要等到 2015 年才清楚了。
[table=98%][tr][td=1,1,100%]
2014-3-15 13:23: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103be5juq1yqul.jpg
[/td][/tr][tr][td=1,1,100%]
XF 85-300 f/2.7-3.7 的設計專利。
[/td][/tr][tr][td=1,1,100%]富士 X-T1 潮玩復古 HK$9,999 開售,鏡皇實拍初試消息來源:fujirumors
附件: [140103be5juq1yqul.jpg]
140103be5juq1yqul.jpg
(2014-3-15 13:23: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wNDU2fDE3OWRmMWMwfDE3ODI1OTQyMjN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15 14:02:0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5 14:04: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15 14:05:2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3-15 14:12:09
不是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5 14:13: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15 14:16:0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15 14:37:2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5 14:48:25
頂下再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15 14:57: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15 14:58:54
我想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5 15:00: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15 15:07:1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15 15:07:4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15 15:17:0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5 15:23:0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15 15:50:5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15 16:03:3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15 16:07: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15 16:13:3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5 16:23: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5 22:52: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17 04:39: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