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X-T1 現漏光問題,部分需要回收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3-15 12:58:57     標題: Fujifilm X-T1 現漏光問題,部分需要回收

漏光問題最近除了影響 Sony α7/α7R 之外,連 Fujifilm X-T1 也發現有漏光問題。Fujifilm 很快的作出回應,表示願意回收受影響的批次,用家可以拿到原廠換機。



今次在 Fujifilm X-T1 上出現的漏光問題,是當機身的 USB 插口蓋子打開的時候,在特定角度有強光照射時出現。不過這個問題只出現在某一個批次的 X-T1 上(41002001 到 41006000 之間)。
今次漏光問題傳出之後,Fujifilm 很快就作出了回應,受影響的用家可以把相機拿到原廠作更換。現時日本和英國 Fujifilm 都發出了公告,不過香港 Fujifilm 則未有公告,如果用家懷疑自己的 X-T1 有這個問題,可以與 Fujifilm 聯絡。
Fujifilm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5 15:41:1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15 16:03:3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15 16:07: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3-15 16:13: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5 16:23:45

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3-15 16:41:4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5 16:44:4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15 16:45:1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3-15 16:56:1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15 17:01:4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15 17:13: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15 17:16: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15 17:18: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5 17:26:44

我想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15 17:27:30

來幾句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15 17:29:4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5 17:52:10

一頭霧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15 17:54:4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15 17:59: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15 18:13:3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5 18:18:0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3-15 18:18:35

先頂後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7 04:30:35

暈  不信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