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SX60 HS 傳今夏現身:配 60x 變焦 20mm 超廣角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3-17 11:43:20     標題: Canon SX60 HS 傳今夏現身:配 60x 變焦 20mm 超廣角

文:mic
上星期推出了多部高倍便攝機後,Canon 似乎仍未滿足,剛剛便有指廠方打算於夏季前發表 PowerShot SX50 HS 的後繼 SX60 HS,除了將 50 倍變焦進一步推至 60x,亦會提供 20mm 的超廣角,規格似乎頗算進取。
130050howzp21gn21.jpg
Canon 2012 年推出的 PowerShot SX50 HS。
SX60 HS 遠攝雖然跟現有的 SX50 HS 一樣提供 1200mm 的等效,不過另一端卻一下子由廣角 24mm 伸延至超廣角的 20mm,喜歡拍攝風景、建築又或是常於室內拍攝的用家應會相當受落(現時只有 Samsung 的 WB2200F 提供相同焦段)。除了覆蓋更多焦段,鏡頭最大光圈亦有望由 f/3.4 提升至 f/2.8(廣角端),傳聞新機將用上一片 1500 萬像的感光元件。針對動態拍攝,消息指新機並會於加強 AF 反應上作努力,至於更詳細的規格,大家就要緊貼我們的最新報導了。
消息來源:canonwatch

附件: [130050howzp21gn21.jpg] 130050howzp21gn21.jpg (2014-3-17 11:4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xMTMxfDQ2MWEyY2I4fDE3ODI1NjAyNjh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17 12:58: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17 13:06:56

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7 13:09:2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17 13:13:1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17 13:18: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17 13:25:2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17 13:25:3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17 13:27: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7 13:27:3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17 13:37:5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7 13:42:1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17 13:49: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7 13:56: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17 14:03: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17 14:10:1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17 14:21: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17 14:28: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17 14:40:35

樓主good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17 15:23: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7 15:38:5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8 07:17:50

好帖,有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18 08:20:4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8 09:18:58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