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SX60 HS 傳今夏現身:配 60x 變焦 20mm 超廣角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3-17 11:43:20
標題:
Canon SX60 HS 傳今夏現身:配 60x 變焦 20mm 超廣角
文:mic
上星期推出了多部高倍便攝機後,Canon 似乎仍未滿足,剛剛便有指廠方打算於夏季前發表 PowerShot SX50 HS 的後繼 SX60 HS,除了將 50 倍變焦進一步推至 60x,亦會提供 20mm 的超廣角,規格似乎頗算進取。
2014-3-17 11:43:2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50howzp21gn21.jpg
Canon 2012 年推出的 PowerShot SX50 HS。
SX60 HS 遠攝雖然跟現有的 SX50 HS 一樣提供 1200mm 的等效,不過另一端卻一下子由廣角 24mm 伸延至超廣角的 20mm,喜歡拍攝風景、建築又或是常於室內拍攝的用家應會相當受落(現時只有 Samsung 的 WB2200F 提供相同焦段)。除了覆蓋更多焦段,鏡頭最大光圈亦有望由 f/3.4 提升至 f/2.8(廣角端),傳聞新機將用上一片 1500 萬像的感光元件。針對動態拍攝,消息指新機並會於加強 AF 反應上作努力,至於更詳細的規格,大家就要緊貼我們的最新報導了。
消息來源:canonwatch
附件: [130050howzp21gn21.jpg]
130050howzp21gn21.jpg
(2014-3-17 11:4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xMTMxfDQ2MWEyY2I4fDE3ODI1NjAyNjh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17 12:58: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17 13:06:56
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17 13:09:2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17 13:13:1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17 13:18: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17 13:25:2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17 13:25:3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17 13:27: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7 13:27:3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17 13:37:5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7 13:42:1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17 13:49: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7 13:56: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17 14:03: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17 14:10:1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17 14:21: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17 14:28:3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17 14:40:35
樓主good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17 15:23: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17 15:38:5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8 07:17:50
好帖,有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18 08:20:4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8 09:18:58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