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USB 3.0 + Wi-Fi 跨平台 1TB 手提硬碟: LaCie Fuel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3-17 16:15:42
標題:
USB 3.0 + Wi-Fi 跨平台 1TB 手提硬碟: LaCie Fuel
對於喜歡影相、煲劇的朋友來說,手機、平板電腦即使有 64 GB 都不足以儲存相片和影片,想為智能裝置增加容量,就可以使用 LaCie Fuel,它是一款專為 Apple、Mac及Android 產品而設的無線硬碟 LaCie Fuel。它承繼了 LaCie 著重外型設計的傳統,其設計尤如其名,外型用汽油箱為設計概念,內置了 1 TB 容量硬碟絕對是智能裝置及電腦的特大多媒體「油缸」。
Wi-Fi 5 台同時取存
LaCie Fuel 備有 USB 3.0 能夠高速傳輸檔案,接上電腦時,就如一般外置硬碟,直接把檔案拖入 LaCie Fuel 即可存識檔案,至於系統方面,它兼容 Mac 及 Window 系統上使用。至於智能裝置方面,只要安裝「Seagate Media」App,經 Wi-Fi 連接後就能直接存讀檔案,而且支持最多 5 台智能裝置同時存讀,很適合親友聚會時分享相片、影片時使用。既然是無線硬碟,其電池續航力當然是焦點,LaCie Fuel 內置電池可以連續使用約 10 小時,足夠一般應用。
▲硬碟右上角有一個匙圈位,可以加上爬山扣,可以掛在手提袋、背包外方便隨時開機使用。
▲USB 3.0插口在機身左側,而開關掣則在機身下方。
▲在手機點選檔案就可以把相片、影片傳至LaCie Fuel內,減輕手機容量壓力。
▲每一個智能裝置儲存檔案時,LaCie Fuel 都開設獨立文件夾,方便找檔案。
▲支援最多五個裝置無線讀取 Lacie Fuel 內的檔案,適合聚會使用。
售價:1TB HK$1,550
查詢:Microwork(2950 0175)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17 20:10:0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17 20:11:12
應該加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17 20:13:5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17 20:15: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17 20:18: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17 20:20:0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17 20:22:5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17 20:36:0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17 20:45: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17 20:57:5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17 21:00:3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17 21:14:2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17 21:25:4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17 22:10:4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18 02:30:03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18 03:15: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18 03:57:43
先頂後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4-3-18 04:30:0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18 05:07:3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18 05:50:4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18 06:15:2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18 07:17:5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18 08:20:49
一頭霧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18 09:18:58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