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為何吸引到異性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17 21:27:39
標題:
你為何吸引到異性
你為何吸引到異性
當你跟剛分手8天的情人見面,
他卻不小心說溜了嘴,
說自己已經有了新歡,你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1.把對方臭罵一頓。
2.轉頭就走不理會。
3.問新歡到底是誰。
4.心痛難過很想。
5.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1.選「把對方臭罵一頓」的朋友表示你炒飯功夫一流,對異性有致命的吸引力:這類型的人愛上的話會很有佔有慾,想要百分之百的擁有,而且會用不停的炒飯來愛對方,如果口碑做出去,會讓異性們非常心動。
2.選「轉頭就走不理會」的朋友表示你懂得欣賞對方優點,讓對方很感動:這類型的人是蠻有男人味的,儘管有些大男人主義,可是還懂得欣賞,會發覺對方的優點,並適度的讚美對方,對方會覺得很開心。
3.選「問新歡到底是誰」的朋友表示你很會賺錢,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提款機:這類型的人平常在工作上就是企圖心十足,而且不喜歡輸的感覺,因此能在工作上贏得非常好的頭銜,賺錢能力非常好,是讓異性心動的有錢人。
4.選「心痛難過很想」的朋友表示你看起來乖巧、單純又惹人憐愛:這類型的
人其實是非常善良,一旦談戀愛就會抱著犧牲自己的心情,會以對方為主,因此在相處時常會忘了自己的存在,這樣全心全意的對待會讓對方很感動。
5.選「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你」的朋友表示你傳統認命有責任感讓人有安全感:這類型的人對愛非常執著,當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時,會將所有感其放在這個人身上,並且會計畫未來,因此也會非常認命,並且包容對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18 00:01:2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18 00:04:1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18 00:09: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18 00:15: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8 00:32:5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8 00:41:2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8 00:45:2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18 00:49:19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18 00:50:2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8 01:07:21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18 01:12:38
你加油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8 01:16:5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18 01:50:28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8 02:12:4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8 02:55: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18 03:54:1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3-18 04:28: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18 05:03:33
嚴重支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8 05:48:04
挺好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18 06:15: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8 07:10: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18 08:18:0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8 08:58: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