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為何吸引到異性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17 21:27:39     標題: 你為何吸引到異性

你為何吸引到異性

當你跟剛分手8天的情人見面,
他卻不小心說溜了嘴,
說自己已經有了新歡,你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1.把對方臭罵一頓。
2.轉頭就走不理會。
3.問新歡到底是誰。
4.心痛難過很想。
5.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1.選「把對方臭罵一頓」的朋友表示你炒飯功夫一流,對異性有致命的吸引力:這類型的人愛上的話會很有佔有慾,想要百分之百的擁有,而且會用不停的炒飯來愛對方,如果口碑做出去,會讓異性們非常心動。


2.選「轉頭就走不理會」的朋友表示你懂得欣賞對方優點,讓對方很感動:這類型的人是蠻有男人味的,儘管有些大男人主義,可是還懂得欣賞,會發覺對方的優點,並適度的讚美對方,對方會覺得很開心。


3.選「問新歡到底是誰」的朋友表示你很會賺錢,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提款機:這類型的人平常在工作上就是企圖心十足,而且不喜歡輸的感覺,因此能在工作上贏得非常好的頭銜,賺錢能力非常好,是讓異性心動的有錢人。


4.選「心痛難過很想」的朋友表示你看起來乖巧、單純又惹人憐愛:這類型的
人其實是非常善良,一旦談戀愛就會抱著犧牲自己的心情,會以對方為主,因此在相處時常會忘了自己的存在,這樣全心全意的對待會讓對方很感動。


5.選「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對你」的朋友表示你傳統認命有責任感讓人有安全感:這類型的人對愛非常執著,當好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時,會將所有感其放在這個人身上,並且會計畫未來,因此也會非常認命,並且包容對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18 00:01:2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18 00:04:1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18 00:09:3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3-18 00:15: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8 00:32:5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18 00:41:2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8 00:45:2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18 00:49:19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18 00:50:2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18 01:07:21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18 01:12:38

你加油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8 01:16:5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18 01:50:28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8 02:12:4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18 02:55: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18 03:54:1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3-18 04:28: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18 05:03:33

嚴重支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18 05:48:04

挺好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18 06:15: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3-18 07:10: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18 08:18:0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18 08:58: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