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米 Note WCDMA 增強版最遲 5 月開始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開售!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20 21:46:41
標題:
紅米 Note WCDMA 增強版最遲 5 月開始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開售! - 其他
2014-3-20 21:46: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146ovyclbmoggo.png
日前小米發佈了紅米 Note 後,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這些已經開售紅米手機的地方,米粉已經在查詢紅米 Note 何時會在他們的地區開售。今天,小米的總裁林斌表示紅米Note WCDMA 增強版將會最遲在五月份於以上地區開賣 (問題是大家會否買得到)。
紅米 Note 擁有 5.5 吋 720p IPS 全貼合大螢幕,搭載聯發科真八核 1.4GHz 處理器,採用前置 500 萬畫素,後置 1,300 萬畫素相機,3200mAh 大電池,雙卡雙待。小米公司總裁林斌表示,希望爭取 5 月份在台灣開賣 WCDMA 增強版,大家想要嗎?
2014-3-20 21:46: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146cntymjbqod5.png
附件: [230146ovyclbmoggo.png]
230146ovyclbmoggo.png
(2014-3-20 21:4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TcwfDRkYTRkYjBlfDE3ODI1OTUzMjd8MHww
附件: [230146cntymjbqod5.png]
230146cntymjbqod5.png
(2014-3-20 21:4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TcxfGExMGRlYTFjfDE3ODI1OTUzMjd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20 23:18:58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21 03:47:28
不是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1 06:08:4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3-21 08:40:5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2 05:47: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22 05:50:2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23 05:13:5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23 15:42:2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24 05:42:1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24 05:47:5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