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米 Note WCDMA 增強版最遲 5 月開始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開售!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20 21:46:41     標題: 紅米 Note WCDMA 增強版最遲 5 月開始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開售! - 其他

230146ovyclbmoggo.png 日前小米發佈了紅米 Note 後,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這些已經開售紅米手機的地方,米粉已經在查詢紅米 Note 何時會在他們的地區開售。今天,小米的總裁林斌表示紅米Note WCDMA 增強版將會最遲在五月份於以上地區開賣 (問題是大家會否買得到)。

紅米 Note 擁有 5.5 吋 720p IPS 全貼合大螢幕,搭載聯發科真八核 1.4GHz 處理器,採用前置 500 萬畫素,後置 1,300 萬畫素相機,3200mAh 大電池,雙卡雙待。小米公司總裁林斌表示,希望爭取 5 月份在台灣開賣 WCDMA 增強版,大家想要嗎?

230146cntymjbqod5.png

附件: [230146ovyclbmoggo.png] 230146ovyclbmoggo.png (2014-3-20 21:4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TcwfDRkYTRkYjBlfDE3ODI1OTUzMjd8MHww

附件: [230146cntymjbqod5.png] 230146cntymjbqod5.png (2014-3-20 21:4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TcxfGExMGRlYTFjfDE3ODI1OTUzMjd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20 23:18:58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21 03:47:28

不是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1 06:08:4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3-21 08:40:5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2 05:47: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22 05:50:2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23 05:13:5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3-23 15:42:2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24 05:42:1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24 05:47:5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