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妳的戀愛失敗原因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3-20 20:45:27
標題:
妳的戀愛失敗原因
Q1.下列兩種款式你較喜歡哪種?
A.金屬材質的手錶 B.真皮材質的手錶
Q2. 下列兩種款式你較喜歡哪種?
a.方形的壁鐘 b.圓形的壁鐘
請將Q1、Q2的選項交叉找出屬於你的分析
a-A 診斷A b-A 診斷B
a-B 診斷C b-B 診斷D
診斷A:
難以查覺你的真心
你總是有種從容而成熟的態度,即使在心上人面前,也是若無其事的樣子,雖然你很容易就能接近他,但是太自然輕鬆,很容易被當作男生一夥的唷。要注意的是,如果讓人「感覺不出是女生」,可能會就此停留在朋友階段、很難再有進展。
診斷B:
太在乎他反而不自然
你很懂得展現個人特質,在團體中很容易讓你對你印象深刻,但因為過於希望他只看到你好的一面,所以在他面前總是不敢展現自己,表現得過於沈穩、毫不在乎。所以他很可能根本不了解你是怎麼樣的女生,為了增加你的存在感,試著在他面前多多發表自己的意見吧!
診斷C:
怕東怕西讓機會溜走
你是很害怕戀愛失敗的類型,因此在他的面前總會十分緊張,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想躲避他,或是故意擺出冷淡的態度。這會讓他認為你「對戀愛、對自己沒有興趣」,或是「很難交談」哦!如果你能放輕鬆一點、以和緩的氣氛去接近他,一定能慢慢將你的心意傳達給他的。
診斷D:
一定愛了就難以自拔
浪漫感性的你是標準「戀愛就是生命」的類型,平常總是竭盡所能的熱烈表現自己的心意。對方其實很可能知道你喜歡他,但要小心別讓他覺得你只是個自作主張、厚臉皮的女孩,在他面前稍微表現出纖弱的一面會比較有利哦!偶爾聽聽他的意見,或找些事情跟他商量,也能讓你加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3-21 03:15:1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21 05:54:2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3-21 08:33:21
頂一個先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3-22 03:47: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22 19:14:0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23 04:20:4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23 13:31:3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24 03:56: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