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紅米Note更便宜 聯想推出黃金鬥士S8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3-21 08:08:10
標題:
比紅米Note更便宜 聯想推出黃金鬥士S8 - 其他
聯想在21日早上正式推出黃金鬥士S8手機,產品定位和紅米Note針鋒相對,同樣採用MT6592M 1.4GHz處理器,500萬像素前置+1300萬像素後置。
黃金鬥士S8採用5.3英寸LTPS屏幕,並有比同類產品更輕薄的7.9mm機身。其中低配(1G RAM+8G ROM)比紅米更低價,只需788元,而且號稱是現貨供應。高配版雖然還是採用MT6589M 1.4GHz,但是ROM容量是同類產品中最高的16G,整體來看很有競爭力。
2014-3-21 08:08: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1403j0cp2d0zb4.jpg
附件: [1001403j0cp2d0zb4.jpg]
1001403j0cp2d0zb4.jpg
(2014-3-21 08:08: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zMyfGM1YzY0ZDI1fDE3ODI2ODMxNDV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3-21 10:18: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21 10:38:1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21 10:56:3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21 10:57:3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3-22 20:45:5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23 05:25:1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23 15:42:2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24 05:42:1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24 05:47: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