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服來了!Blizzard 宣布《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上市同步推台灣伺服器《Diablo 3: Reaper of Souls》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4-3-21 07:29:54     標題: 台服來了!Blizzard 宣布《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上市同步推台灣伺服器《Diablo 3: Reaper of Souls》

100537c4den4wj45y.jpg
  Blizzard 今日宣布,因應眾多台灣玩家的需求,《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在台上市時,將會同步推出台灣的本土遊戲伺服器。

  Blizzard 今日上午 9 時舉辦《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越洋電話記者會,由《暗黑破壞神 3》產品製作總監 John Hight 向台灣媒體宣布了這件事。

  Blizzard 營運長 Paul Sams 表示,他們一直很認真在聆聽玩家社群提供的寶貴意見,並且設下目標,要為台灣的《暗黑破壞神》玩家提供更棒的遊戲體驗,因此他們選在奪魂之鐮上市的時候推出台灣本土遊戲伺服器,希望讓所有英雄更能痛快地斬殺惡魔,但對瑪瑟爾而言,這可是一個壞消息了。

  Blizzard 表示,台灣伺服器預定於《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在台上線時同步開放台灣本土伺服器,而原本玩家還是可以跟亞洲伺服器的朋友一起玩,因為台灣的《暗黑破壞神 3》的伺服器與韓國伺服器是相連的,因此仍可以跟韓國伺服器已經展開冒險的玩家一起玩,好友名單將是由 Battle.net 來處理、而非本地遊戲伺服器。

  如果是台灣玩家創建遊戲,則遊戲會創建在台灣資料中心,非台灣的朋友加入台灣玩家的遊戲後,就會連到台灣資料中心進行遊戲。而當非台灣玩家創建遊戲時,遊戲將會創建在位於韓國的亞洲資料中心,加入這個遊戲的玩家就會在那裡進行遊戲。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產品註冊與最初驗證仍是由 Battle.net 的亞洲伺服器來處理,因此會先由 Battle.net 亞服來驗證。Blizzard 表示,伺服器接著會辨識玩家的 Geo IP,然後找到對應的伺服器,而玩美服的台灣玩家不會因此而重新連回到台灣的遊戲伺服器。由於台灣遊戲伺服器與亞洲伺服器相互連結,所以玩家現有的角色、金幣、經驗值都不受影響,台灣玩家不用調整設定,在伺服器區域下拉選單也不會看到台灣伺服器的選項。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將於 3 月 25 日在台上市,更多現場訪問消息將於後續報導。




附件: [100537c4den4wj45y.jpg] 100537c4den4wj45y.jpg (2014-3-21 07:29: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zM0fDVkMDAyMmI5fDE3ODI2NzIzOTl8MHww

附件: [100538qfecvvxzyl0.jpg] 100538qfecvvxzyl0.jpg (2014-3-21 07:29: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zM1fGZiNzczOWU0fDE3ODI2NzIzOTl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21 10:38:16

樓主good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3-21 10:56:3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21 10:57: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21 11:52: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22 09:54:0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3-23 01:25:5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23 08:53:2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23 20:04:0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24 07:59:3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