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米 Note 將於五月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推出!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3-21 09:48:00     標題: 紅米 Note 將於五月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推出! - 其他

1102000tc1wfsggsf.png 小米總裁宣佈 Bin Lin 正式向大家介紹小米全新的手機紅米 Note,手機配備了八核MTK6592 1.4GHz處理器,5.5英吋720p高清IPS 顯示屏、3200mAh電池,1300萬畫素主鏡頭及500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分標準版及增強版。標準版處理器為 1.4GHz 時脈,1GB Ram,售價為799人民幣,而增強版則採用 1.7GHz 時脈及 2GB Ram,售價為999人民幣,預計於五月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等地推出。

附件: [1102000tc1wfsggsf.png] 1102000tc1wfsggsf.png (2014-3-21 09:4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zY0fGQ2MTQyNzEyfDE3ODI1MzkwNTZ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3-21 11:09:0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21 11:09: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21 11:43: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21 11:48:3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22 05:50:2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22 21:13:0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23 05:25:1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23 15:59: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24 05:42:1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24 05:47:58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