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米 Note 將於五月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推出!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3-21 09:48:00
標題:
紅米 Note 將於五月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推出! - 其他
2014-3-21 09:48: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2000tc1wfsggsf.png
小米總裁宣佈 Bin Lin 正式向大家介紹小米全新的手機紅米 Note,手機配備了八核MTK6592 1.4GHz處理器,5.5英吋720p高清IPS 顯示屏、3200mAh電池,1300萬畫素主鏡頭及500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分標準版及增強版。標準版處理器為 1.4GHz 時脈,1GB Ram,售價為799人民幣,而增強版則採用 1.7GHz 時脈及 2GB Ram,售價為999人民幣,預計於五月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等地推出。
附件: [1102000tc1wfsggsf.png]
1102000tc1wfsggsf.png
(2014-3-21 09:4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NzY0fGQ2MTQyNzEyfDE3ODI1MzkwNTZ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3-21 11:09:0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21 11:09: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21 11:43: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21 11:48:3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22 05:50:2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22 21:13:0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23 05:25:1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23 15:59: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24 05:42:1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24 05:47:58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