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紅米1S的, 只是中國電訊版紅米而已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3-21 15:10:53     標題: 沒有紅米1S的, 只是中國電訊版紅米而已 - 其他

190132xfjquepmvaw.jpg 早前在中國工信部找到了疑似紅米的升級版 紅米1S  , 原來根本不存在紅米1S , 因為這個小升級版本的紅米其實就是中國電訊版的紅米 , 所以大家發現其規格上沒有大改變 , 只是 電信版的紅米把處理器改成了 Snapdragon 400 四核1.6GHz 處理器 , 而換處理器的主因是 MTK 處理器不支援電訊的 CDMA 制式 , 所以就把處理器換成整合基帶的高通 Snapdragon 400 , 變相令處理器升級 .
話說回來 , 紅米Note 都出了 , 誰還乎同價的紅米啊?

附件: [190132xfjquepmvaw.jpg] 190132xfjquepmvaw.jpg (2014-3-21 15:1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OTY0fDA2ODUxYjAyfDE3ODI1NzEwMjd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21 18:54: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21 19:45:1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21 21:33:1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22 00:00:2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22 05:50: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22 21:13:03

樓主,支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23 05:25:16

應該加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3-23 15:59:4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24 05:42:1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24 05:47: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