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紅米1S的, 只是中國電訊版紅米而已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3-21 15:10:53
標題:
沒有紅米1S的, 只是中國電訊版紅米而已 - 其他
2014-3-21 15:10: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132xfjquepmvaw.jpg
早前在中國工信部找到了疑似紅米的升級版 紅米1S , 原來根本不存在紅米1S , 因為這個小升級版本的紅米其實就是中國電訊版的紅米 , 所以大家發現其規格上沒有大改變 , 只是 電信版的紅米把處理器改成了 Snapdragon 400 四核1.6GHz 處理器 , 而換處理器的主因是 MTK 處理器不支援電訊的 CDMA 制式 , 所以就把處理器換成整合基帶的高通 Snapdragon 400 , 變相令處理器升級 .
話說回來 , 紅米Note 都出了 , 誰還乎同價的紅米啊?
附件: [190132xfjquepmvaw.jpg]
190132xfjquepmvaw.jpg
(2014-3-21 15:1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zOTY0fDA2ODUxYjAyfDE3ODI1NzEwMjd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21 18:54:5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21 19:45:1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21 21:33:1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22 00:00:2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22 05:50: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22 21:13:03
樓主,支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23 05:25:16
應該加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3-23 15:59:4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24 05:42:1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24 05:47: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