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忠於手動操作、Samyang 超廣角新鏡出擊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3-22 10:47:23     標題: 忠於手動操作、Samyang 超廣角新鏡出擊

文︰ansel
早前 Samyang 放出即將推出新鏡的消息,不少網上傳聞都指新鏡將會加入自動對焦。最近正如 Samyang 所言,新鏡已正式公佈,不過關於自動對焦的傳聞卻落空了,最近公佈的兩支新鏡頭仍然採用手動對焦設計。但大家先不要失望,兩支新鏡分別為大光圈超廣角以及拍片魚眼鏡,也許新鏡的規格正好切合大家的需要。另外,在較早時間公佈的 Samyang 10mm 1:2.8 ED AS NCS CS 終於有正式推出時間,將於 3 月尾至 4 月頭在不同地區陸續開售。至於兩支新鏡的推出日期及定價則還有待廠方公佈。
Samyang 12mm f/2.0 NCS CS 大光圈超廣角
這支新鏡專為無反而設,提供 Canon EF-M、Fujifilm X、Samsung NX、Sony E、M4/3 版本。鏡頭視角為 98.9

附件: [width=] 1205180s0m0rmrx4v.jpg (2014-3-22 10:47: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0MjYwfGQ5NWZlMWZkfDE3ODI0NDE0ODJ8MHww

附件: [width=] 120518odtiwn0tczw.jpg (2014-3-22 10:47: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0MjYxfDE2NWJlYTcxfDE3ODI0NDE0ODJ8MHww

附件: [width=] 120518xdesxrpmvf5.jpg (2014-3-22 10:47: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0MjYyfDk4ZWNhZmU0fDE3ODI0NDE0ODJ8MHww

附件: [width=] 120518wd3xwu3mvzv.jpg (2014-3-22 10:47: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0MjYzfDk4MGUzMDE0fDE3ODI0NDE0ODJ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22 14:23:1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22 14:31:4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22 16:43: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22 17:13:1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3-22 17:44: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22 21:19:0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3 07:11:1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3 16:10:1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24 05:55:20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