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搭乘別人摩托車的時候,你的手是怎麼放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3-22 16:46:06     標題: 搭乘別人摩托車的時候,你的手是怎麼放的?

A、扶在後面的把手上
B、扶在前面那人的腰際上
C、放在自己膝蓋上
D、雙手緊抱著前面的人

  


心理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
你是個很獨立自主的女性,你有冷靜的頭腦及非凡的判斷力,做什麼事都應付自如,從容不迫,生活中的你是個備受矚目的女強人。
  


選擇B
你表面獨立,但內心是個脆弱敏感的女孩。你時時夢想著找一個可以全心依靠的人,可事實卻常常難以令你滿足。在無奈而孤獨的人生旅程中,你學會了自己靠自己,但是你細膩柔弱的心呵,卻永遠不會感到滿足。
  


選擇C
你是個不喜歡依賴別人的人,更不喜歡別人對你有太多依賴,所以,生活中的你獨來獨往,才幹出眾,不喜歡同別人過多地深交。你有自己的主張,但個性太急躁,雖然別人願意同你交往,卻不會有知心的朋友。
  


選擇D
你是個依賴性特別強的人。工作中的你很怕承擔太多的責任,尤其是需要獨擋一面的話,你會十分緊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22 20:05: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3-22 20:29:5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22 20:45: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22 20:48: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22 21:00:20

頂一個先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23 04:20:4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23 13:57:5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3-24 04:22:5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