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洲議會表決通過徹底廢除手機漫遊費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24 14:25:26     標題: 歐洲議會表決通過徹底廢除手機漫遊費 - 其他

1501481ixe4iwanfq.jpg


根據Wired.co.uk報導,歐洲議會工業、研究與能源委員會在本(3)月18日通過一項立法草案,支持在歐盟範圍內終止收取手機漫遊費。這一立法草案將在4月3日提交歐洲議會全會投票表決。與此同時,歐盟各成員國也正在以工作小組的方式進行討論,歐盟委員會預計將在2014年底達成最終協議。如果一切順利,從2015年12月15日起,歐盟的電信營運商將被禁止向手機用戶收取手機漫遊費。這意味着手機用戶無論身處歐盟內的哪個國家,進行上網、發短訊、打電話等所產生費用都將和在本國使用的費用一樣。
歐盟負責電信和數字業務的委員Neelie-Kroes表示,新法律將會推動歐盟建成一個富有活力、健康和富有競爭性的電信市場,可以適應未來發展的需要。歐盟消費者也將獲得無縫化的通訊體驗,這也是他們一直以來所要求獲得的公平服務,即取消漫遊費或是阻攔特定服務商內容,即違背網絡中立的做法。
然而,取消漫遊費的做法,顯然令歐盟的電信營運商感到不滿。歐盟電信行業的一位人士表示,如果法案最終成為法律,歐洲使用者和企業使用通訊服務將會受到影響。由於法案涉及歐盟各成員國之間不同的電信營運商,新法案將會令歐洲電信營運業出現巨大改變,預計電信營運商需提高現有服務價格,以及各自組成聯盟以應付法律需要。

附件: [1501481ixe4iwanfq.jpg] 1501481ixe4iwanfq.jpg (2014-3-24 14:25: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MTI3fDdlYTJiMDRkfDE3ODI0NzcyMTB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24 15:13: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24 15:17:1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24 15:17: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24 15:36:45

我想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3-24 15:55:0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24 16:48:44

說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25 04:33:1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25 07:07: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31 05:07:3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2 09:39:02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