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疑似中興紅牛手機曝光 (S251),5.5 吋屏幕及 S800 處理器! - 移動通訊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3-25 00:25:21     標題: 疑似中興紅牛手機曝光 (S251),5.5 吋屏幕及 S800 處理器! - 移動通訊

010211tgas4zfmui5.jpg 早前傳出內地廠商中興 ZTE 將會推出全新的產品線子品牌 ─ 紅牛,是繼 nubia、清漾及 memo 第四款子品牌手機,正式構成中興智能手機系列的四大天王。雖然目前官方仍然未公佈中興紅牛手機,但從官方微博中大家可以得悉中興紅牛應該是規格不錯的中高階手機。

日前,從內地的認證部門出現了一部型號為 S251 的手機,疑似是中興紅牛手機。根據消息顯示,S251 搭載了一個 5.5 吋 1080p 高清屏幕、Snapdragon 800 四核心 2.3GHz 處理器、內置 2GB RAM 及 800 萬像素相機。

010211kyk3pgf50ld.jpg

附件: [010211tgas4zfmui5.jpg] 010211tgas4zfmui5.jpg (2014-3-25 00:2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NDk1fDFhMmExYjBjfDE3ODI2MjY0MTV8MHww

附件: [010211kyk3pgf50ld.jpg] 010211kyk3pgf50ld.jpg (2014-3-25 00:25: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NDk2fGQzZDlkMzE2fDE3ODI2MjY0MTV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3-25 01:06: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3-25 01:10:4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3-25 01:35: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25 01:49:0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25 01:49:2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3-25 01:56:2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25 04:33:1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25 07:07:3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31 05:17: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31 05:18: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