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6GB 版小米 2S 悄然再開售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3-24 21:10:00     標題: 16GB 版小米 2S 悄然再開售 - 其他

010215y3xcx3rpkce.jpg
上月底,小米宣佈將停售已久的 16GB 版小米 2S 的售價從人民幣 1,699 元下調至 1,299 元並再度開賣,並在短時間內就宣告售罄。
隨後小米陸續在官方上放出了一些 16GB 版小米 2S,但隨後都銷售一空,而且長期處於無貨狀態。國內網站今日發現 16GB 版小米 2S 再度上架,目前標準版和電信版均提示有貨,售價均為人民幣 1,299 元 (約港幣 1,626 元)。
不知現在小米 3 都已經推出,相信小米 2S 搶購熱潮或多或少也會有影響。。。

附件: [010215y3xcx3rpkce.jpg] 010215y3xcx3rpkce.jpg (2014-3-24 21:10: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NDk3fDc3N2ZmMDYzfDE3ODI1NDMxNTJ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25 01:06:4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25 01:10:4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3-25 01:35:4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25 01:49:0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25 01:49: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25 01:56:2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25 04:33:1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5 07:07:3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31 05:17: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31 05:18:12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