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6GB 版小米 2S 悄然再開售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3-24 21:10:00
標題:
16GB 版小米 2S 悄然再開售 - 其他
2014-3-24 21:10: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0215y3xcx3rpkce.jpg
上月底,小米宣佈將停售已久的 16GB 版小米 2S 的售價從人民幣 1,699 元下調至 1,299 元並再度開賣,並在短時間內就宣告售罄。
隨後小米陸續在官方上放出了一些 16GB 版小米 2S,但隨後都銷售一空,而且長期處於無貨狀態。國內網站今日發現 16GB 版小米 2S 再度上架,目前標準版和電信版均提示有貨,售價均為人民幣 1,299 元 (約港幣 1,626 元)。
不知現在小米 3 都已經推出,相信小米 2S 搶購熱潮或多或少也會有影響。。。
附件: [010215y3xcx3rpkce.jpg]
010215y3xcx3rpkce.jpg
(2014-3-24 21:10: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NDk3fDc3N2ZmMDYzfDE3ODI1NDMxNTJ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25 01:06:4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25 01:10:4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3-25 01:35:4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25 01:49:0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9394
時間:
2014-3-25 01:49: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3-25 01:56:2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25 04:33:1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5 07:07:3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31 05:17: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31 05:18:12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