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dy Crush開發商將掛牌上市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3-25 06:50:05     標題: Candy Crush開發商將掛牌上市 - 其他

1002292hwgoxbqzg2.jpg
據國外媒體報道,流行三消遊戲Candy Crush的開發商King預計將在本周成為一家上市交易公司。
報道指,King將於本周二確定其首次公開募股(IPO)d的發行價,並於周三以交易代碼「KING」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根據上個月的統計,King旗下的遊戲應用每天吸引了1.44億活躍用戶,這些用戶每天進行遊戲14億次,而其中的絕大多數都是衝著Candy Crush來的。

附件: [1002292hwgoxbqzg2.jpg] 1002292hwgoxbqzg2.jpg (2014-3-25 06:5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NTMyfGFkODY1MjUyfDE3ODI1NzA1NTV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25 09:59:0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25 10:37:3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25 10:37:5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25 11:33: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25 12:47: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25 16:42:4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26 14:37: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9 19:52: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31 05:17: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 10:12:15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