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dy Crush開發商將掛牌上市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4-3-25 06:50:05
標題:
Candy Crush開發商將掛牌上市 - 其他
2014-3-25 06:50: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2292hwgoxbqzg2.jpg
據國外媒體報道,流行三消遊戲Candy Crush的開發商King預計將在本周成為一家上市交易公司。
報道指,King將於本周二確定其首次公開募股(IPO)d的發行價,並於周三以交易代碼「KING」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根據上個月的統計,King旗下的遊戲應用每天吸引了1.44億活躍用戶,這些用戶每天進行遊戲14億次,而其中的絕大多數都是衝著Candy Crush來的。
附件: [1002292hwgoxbqzg2.jpg]
1002292hwgoxbqzg2.jpg
(2014-3-25 06:50: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NTMyfGFkODY1MjUyfDE3ODI1NzA1NTV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25 09:59:0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25 10:37:3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3-25 10:37:5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25 11:33: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3-25 12:47: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25 16:42:4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26 14:37: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9 19:52: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31 05:17: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 10:12:15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