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A 無法蟬聯美國最差企業,Time Warner Cable 併購案惹議出線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3-25 08:49:33
標題:
EA 無法蟬聯美國最差企業,Time Warner Cable 併購案惹議出線 - 其他
太可惜了..不對,太棒了。EA 終於不用再度蟬聯美國最差企業了。
日前傳出有可能三度蟬聯美國最差企業的 EA,今年可能要失望了(?)。發起這項票選的 The Consumerist 公開了第一輪的審查結果,EA 以相當些微的差距,輸給了最近正在跟 Comcast 談併購的 Time Warner Cable。
2014-3-25 08:49: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321emggrfhoe00.jpg
2012 年、2013 年 EA 接連因為遊戲販售策略與客服失常表現引發民怨而獲選為美國最差企業,去年雖然又在推出《戰地風雲 4》時,因着 BUG 過多和連線問題引發玩家民怨,但比起美國最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 Comcast 有可能在完成併購 Time Warner Cable 後掌控美國將近 30% 有線電視與衞星市場的隱憂,似乎更讓人擔心。這也讓 Time Warner Cable 以 51.2 % 的「支持率」險勝 48.8% 的 EA,順利在第一輪最差企業比拼中出線。
其他已經確定在第一輪出線的公司計有 Comcast、McDonald’s、Verizon、Walmart、Bank of America、American Airlines 等。
總之,雖然 EA 今年非常可惜未能拿到三連冠的殊榮,接下來就期待他們在這條道路上繼續努力了。
Source
附件: [120321emggrfhoe00.jpg]
120321emggrfhoe00.jpg
(2014-3-25 08:49: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1NTQ5fDk1MTZiZGVhfDE3ODI0NzkxMDd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3-25 12:04:5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25 12:07: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3-25 12:23:09
應該加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3-25 12:26:28
觀看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25 16:42:4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26 14:37:5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29 19:52:5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31 05:18:3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2 10:12:1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