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和老外交往會不會幸福呢?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4-3-25 14:47:09
標題:
你和老外交往會不會幸福呢?
你在很擠的公車上,有一個人貼著你、頂著你,你直覺那個色狼是誰?
A 國中生。
B 刺青的兄弟。
C 怪老頭。
D 大學生。
A 幸福指數80%。
異國戀愛的奇妙感覺,對你來說超幸福的。和老外交往時,你會好像回到少年時談戀愛的感覺。
B 幸福指數55%。
你這種人會找到平衡點,所以當你跟老外交往如果失敗,你還會安慰自己,例如免費學了英文之類的,還不算太差。
C 幸福指數20%。
這類型的人,對異國戀情有排斥的感覺,也許是曾經受過傷害,或者是朋友曾經被老外傷害,讓你不想再重蹈覆轍。
D 幸福指數40%。
這類型的人考慮比較多,讓為異國戀愛可能會有文化差異、不容易溝通,所以比較不會去選擇跟老外交往。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3-25 18:44: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25 19:38:2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3-25 19:47:3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25 20:20: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26 05:45:5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26 14:33:4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7 08:38:4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27 08:45:1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