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煎豆腐 豆腐灑鹽上粉 煎唔散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1:20:05
標題:
煎豆腐 豆腐灑鹽上粉 煎唔散
煎豆腐 ------ 豆腐灑鹽上粉 煎唔散
煎豆腐最怕弄散弄爛,想豆腐完完整整,其實亦有辦法,
隻要煎前撒些鹽,調味之餘亦可讓豆腐出水,略醃 15分鐘,
抹乾水後再在豆腐兩邊撲上生粉,便可放落鑊中將豆腐煎香瞭!
因為鹽將豆腐的水份逼出,再加上生粉,煎豆腐自然不會越煎越出水,出現散掉的問題。
撒鹽出水
在豆腐面撒上鹽,調味之餘亦可將豆腐的水份逼出,略醃 15分鐘。
撲粉防散
在豆腐的兩邊撲上生粉,放落油鑊煎香即可。
撒鹽及撲粉後的豆腐,煎後一塊塊,完美無缺。
煎豆腐時,記住要燒熱鑊,煎至實身先好翻轉。
如果覺得不錯,請隨手按個愛心吧,謝謝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