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人說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痛苦的~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0 01:22:32     標題: 人說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痛苦的~

人說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痛苦的,如果要妳擇一,妳會選擇哪一種?以前我總覺得愛人也是一種幸福! 但現在的我總覺得被愛真的才是幸福! 愛人若對方不領情!真的是很痛苦難熬啊..... 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一直被愛...!也不要學著去愛人... 但是愛與被愛都是完整愛情的一部分也是愛情的必經過程 被愛有一種被人呵護在手掌心理的感覺,以一般人的看法來說,是被愛比較幸福,,因為不必苦苦愛著一個還不確定是否愛自己的人,而是有一個人,傻傻的對自己好! 但事實上,重要的是學習調整自己,被愛的人要懂得珍惜,愛人的人要懂得疼惜,那麼 幸福其實就離你我不遠瞭.... 因為彼此的愛情關係已經慢慢昇華到互相喜愛對方的階段瞭... 愛人與被愛,其實兩種都是可以幸福的。愛人,你可以去學習享受如何愛一個人、呵護一個人,那種甜甜又酸酸的感覺。被愛,你可以去學習享受被呵護、被珍惜、被珍貴的感覺。 人阿總是在愛情中..看不透... 有時愛~愛的死去活來的..可是總是白費心力所以被愛的人真的很幸福~呵呵當愛情來臨時要多珍惜..我不要錯過才來後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2 18:14:0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2 18:14:0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