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賣肉粽的老伯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1:26:56     標題: 賣肉粽的老伯

咻......,冷風陣陣吹來,令人不寒而慄,去過成功嶺的人應該聽過603高地吧!故事就是在那發生的.
有去過那裡打野外的應該都有看過一個廢棄的崗哨吧.以前那邊本來有人看守的,後來因為鬧鬼,所以才撤走的.
時間大概是深夜一二點吧,站崗的衛兵覺得肚子餓,但也沒東西吃,又餓又冷,嘴裡便罵道: 幹XX,那麼晚還叫人站衛兵,真是的,又沒有人會來這,站啥衛兵嘛! 但罵歸罵,還是要站呀!

兩個人就互相站一小時,站著站著,忽然聽到遠遠的地方傳來聲音: 賣肉粽喔! 聲音聽起來很蒼老的感覺,好像是一位老人叫賣的聲音,聲音很小,但因為是深夜,所以聽的還算清楚.

喂!喂!別睡啦,有人賣肉粽耶!我們趕快去買, 說著兩人就興匆匆跑過去,看到一位老伯手提著籃子,想必那裡面裝的是粽子吧!

兩人心裡都這麼想,也沒懷疑為什麼深夜有人跑到荒郊野地去賣粽子.

阿伯,買兩個粽子,我肚子好餓喔! 其中一人這樣說.
好,你等一下,馬上好,老伯開口說話,但聲音是那麼悽涼.

阿伯,快點啦,我肚子好餓,兩人有點不耐煩瞭,頻頻催老伯快一點. 隻見老伯把籃子放下,兩人正覺得奇怪時,老伯突然將手放在脖子上,將頭搬開,往頸子裡面伸,取出兩個東西,天啊!那哪是粽子啊, 根本就是內臟,而且還在滴血哩!

兩個衛兵嚇得拔腿就跑,連槍都不要,死命往隊上衝,口裡不斷喊著救命啊,整個高地都聽得到,偶爾傳來老伯悽涼的笑聲....嘿...嘿....嘿...,少年ㄟ,賣走太快......,兩人回到隊上跟連長說,從此那個崗哨沒人敢站,慢慢就廢棄不用瞭......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0 01:39: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5-13 00:00:07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