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汽車 4G 時代拉開序幕,眾廠商爭相上馬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3-27 17:07:32     標題: 汽車 4G 時代拉開序幕,眾廠商爭相上馬 - 其他

190200pdsvk4sr123.jpg
4G LTE 在帶給人們手機高速網絡體驗的同時,也在入侵另一生活場景——汽車。
別克近日宣布將在 2015 款車型上提供 4G LTE 服務。這是繼雪佛蘭、凱迪拉克之後,通用旗下又一品牌加入到 4G LTE 陣營。
有了 4G LTE,用戶可以使用汽車內置系統高速上網、體驗各種 app。同時汽車本身可以作為熱點,供其他移動設備使用網絡。

別克車載系統擁有專門的應用商店,可以下載 iHeartRadio、Slacker Radio 等電台 app,此外,別克還將推出一款汽車健康 app,可以為用戶提供汽車診斷數據,以決定是否進行維修。
跟通用的其他品牌一樣,別克車內 4G LTE 的運營商合作方也是 AT&T。AT&T 用戶可以將汽車 4G 流量消耗從原有手機套餐中扣取。而非 AT&T 用戶則可以通過安吉星來支付汽車數據流量費。
首批提供 4G LTE 的別克車型為 2015 款君越、君威、維萊諾以及昂科拉。通用表示所有 2016 款別克車型都會搭載 4G LTE。
此前,雪佛蘭已表示會將 4G LTE 運用於旗下克爾維特、Impala、邁銳寶以及沃藍達的 2015 款車型。後續,凱迪拉克宣布 2015 款 ATS Coupe 將搭載 4G LTE,同時在該車型上引入了 CUE Collection 應用商店, 並提供 Siri Eyes Free 語音識別服務。
除了通用旗下品牌,其他車廠也在發力 4G LTE。今年 3 月 11 日,奧迪與 AT&T 發佈聯合聲明,介紹了 2015 款奧迪 A3 上 LTE 服務的價格。奧迪提供了 2 種收費方案:100 美元 5G,有效期 6 個月;500 美元 30G,有效期 30 個月。此外,AT&T 手機用戶也可以將汽車流量消耗整合到原有手機套餐中。
 
題圖來自 autocars2015

附件: [190200pdsvk4sr123.jpg] 190200pdsvk4sr123.jpg (2014-3-27 17:07: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2ODc3fDEwOWNjMzA0fDE3ODI0MTUyODJ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3-27 19:06: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27 19:16:1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27 19:32:1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3-28 03:01: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3-28 04:24:4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28 06:20:13

我等你喲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29 03:32:5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30 03:18:47

我想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31 05:29:3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4-2 10:32:36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