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和米粉節撞期 中興紅牛手機4月9日發佈 - 社交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3-27 20:21:18
標題:
和米粉節撞期 中興紅牛手機4月9日發佈 - 社交網絡
一年一度的米粉節將會如期在4月9日舉行,而2014年的這一天似乎有不速之客想「搶頭條」,中興宣布在4月9日正式發佈旗下紅牛手機。
以下是中興副總裁曾學忠的微博截圖:
2014-3-27 20:21: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10211ywbbgnhlper.jpg
可以看到nubia智能手機官方微博也轉發這條微博,所以我們猜測紅牛手機將是集合中興、nubia兩家公司力量的產物。
附件: [210211ywbbgnhlper.jpg]
210211ywbbgnhlper.jpg
(2014-3-27 20: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2OTY0fGY0YWY3MjFhfDE3ODI1NzEwMDB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28 00:34: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28 00:55:4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28 02:00:1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28 03:01:4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8 04:24:4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8 06:20:1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29 03:32: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30 03:18:4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31 05:29:33
我等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4-2 11:05:13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