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和米粉節撞期 中興紅牛手機4月9日發佈 - 社交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3-27 20:21:18     標題: 和米粉節撞期 中興紅牛手機4月9日發佈 - 社交網絡

一年一度的米粉節將會如期在4月9日舉行,而2014年的這一天似乎有不速之客想「搶頭條」,中興宣布在4月9日正式發佈旗下紅牛手機。
以下是中興副總裁曾學忠的微博截圖: 210211ywbbgnhlper.jpg
可以看到nubia智能手機官方微博也轉發這條微博,所以我們猜測紅牛手機將是集合中興、nubia兩家公司力量的產物。

附件: [210211ywbbgnhlper.jpg] 210211ywbbgnhlper.jpg (2014-3-27 20: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2OTY0fGY0YWY3MjFhfDE3ODI1NzEwMDB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28 00:34: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28 00:55:4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3-28 02:00:1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3-28 03:01:4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28 04:24:4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3-28 06:20:1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3-29 03:32:5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3-30 03:18:4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3-31 05:29:33

我等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4-2 11:05:13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