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又賣樓了,換取現金70億日元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3-28 15:13:10     標題: 索尼又賣樓了,換取現金70億日元 - 其他

在上個月月底,索尼剛把自家老巢——位於御殿山地區的東京總部大樓賣掉,價格約161億日元(約9.58億人民幣)。近日為扭轉業績,索尼繼續賣樓,這次是位於東京品川區的5號樓以及附屬房地產,售價70億日元(約4.2億人民幣)。接收方仍然是住友不動產公司,這筆交易將在下月完成。
190310rxsm2ecakgv.jpg
賣樓是許多公司求得現金流的手段,如果能通過賣樓實現節約成本以及激勵人心,讓索尼能推出更好的產品,那就是值得的。另外,索尼正在積極謀求轉型,在相機、影音等當面仍然保持良好的勢頭,所以賣樓行動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附件: [190310rxsm2ecakgv.jpg] 190310rxsm2ecakgv.jpg (2014-3-28 15:13: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EzfGRjMzgzMDczfDE3ODI1MTQ2MzR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28 19:34: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28 19:36:4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28 19:37: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28 19:38: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28 19:39:0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3-28 19:39:2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3-28 19:41:0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28 19:41:3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28 19:44:5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Disy    時間: 2014-4-2 09:28:0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